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梵关系

安哥拉穆斯林谴责该国反伊斯兰行径

时间:2013-11-28  来源:伊斯兰之光  作者: 点击:

日前,针对安哥拉总统在该国取缔伊斯兰教,并视穆斯林为“不受欢迎的种族”的做法,安哥拉伊斯兰最高理事会教法判令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谢里夫·高赫尔发表声明,强烈谴责。

目前,安哥拉这个非洲小国,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拆毁在该国的清真寺,并阻止穆斯林履行伊斯兰的宗教礼仪。该国政府当局的这一举措,已经鼓惑并煽动了多名安哥拉人拆毁位于首都罗安达市的清真寺的宣礼塔。

安哥拉伊斯兰教法判令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博士认为,该国政府当局的这一反伊斯兰和反穆斯林的做法,完全是犹太复国主义的思想的翻版;是对伊斯兰和穆斯林的挑战;是国际法和人权法案所不可接受,并一致反对的。

为此,他呼吁伊斯兰国家和伊斯兰会议组织立刻行动起来,阻止这一“罗安达政府当局侵犯信仰自由权利的违反行径”。

据悉,安哥拉穆斯林约占该国总人口的5%,当地大部分人信仰天主教。

上一篇:定伊斯兰为邪教 安哥拉关清真寺下一篇:韩国 - 一天主教司铎要求总统朴瑾惠下台:首尔总主教邀请司铎不要卷入政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