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奥里萨邦: 反基督徒暴力受害者庆祝圣玛利亚诞辰,圣母是他们受迫害时的保护者

时间:2018-09-1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Purushottam Nayak 点击:

INDIA_-_0910_-_Kandhamal_-_The_Catholic_Priests_on_the_altar

大约3,000名天主教徒聚集在一起,以纪念2004年和2008年的暴力事件。对于辛格神父来说,玛利亚在恐惧的时候首先为我们代祷。警醒于2008年的暴力事件之后,天主教徒可能物质上很匮乏,但他们的基督信仰却很强大」。

拉基亞(亚洲新闻) - 昨天约有3,000人聚集在圣母爱德堂一起庆祝玛利亚的诞辰,这是一个在2004年和2008年遭到破坏的教堂。五位神父和十位修女与教友会众向圣母玛利亚祈祷。

「天主选择玛利亚作为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母亲,她在有需要的时候不断为我们代祷,特别是在迫害、恐惧和威胁的时候,」2008年反基督教暴力受害者辛格神父(Manoranjan Singh)在弥撒中说。

孩子们点燃蜡烛,带领游行队伍从圣堂外面到祭坛。之后,圣经被游行队伍带着走。该圣堂在2004年和2008年遭到袭击。

2004年8月26日,一群为数300名印度教原教旨主义者破坏了它。当时,教区的卫杰(Vijay)高中被允许种植树木并在建筑物周围筑起围栏。然而,一群当地的印度商人反对这决定。

在那个重要的日子里,一个印度教教长拉达(Lakshmanananda) 带领一千人来抗议新装置,怂恿他们拆除栅栏并连根拔起树木。

当一群基督徒(特别是女性)抗议暴力时,最激进的一群人袭击了教会本身,高呼口号,如「消灭基督宗教」和「杀死所有基督徒」。

为了保持性命,堂区的成员逃离了,但这未能阻止那些袭击祭司和极端分子殴打和威胁他们,摧毁了大门、在祭坛上撒尿、打破雕像、神圣的图像和十字架,并将圣体扔在地上。这些破坏者还捣毁了乐器、撕毁了服装、烧毁了圣经和其他神圣的文本。一些天主教家庭也遭到袭击。

教会领袖谴责这些犯罪行为。然而,村里的迫害仍在继续。事实上,在2008年,达利特和阿迪瓦西基督徒成为了坎达玛(Khandamal)地区更严重罪行的受害者。印度极端分子袭击了较低种姓的成员,好能驱逐他们。

对于辛格神父而言,在反基督徒暴力最艰难的时候,圣母玛利亚一直与信徒在一起。

同样,纳亚克神父(Pradosh Nayak)指出:「我们不是偶然或错误地诞生的,因为在人类出生的每一次背后都有一个理由,而圣母玛利亚注定要在基督徒救赎的历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我们受到过她的诚实,朴素,圣洁的美德所启发通,并准备好对天主的旨意说『是』。」

「通过圣母的代祷,我们得到了祝福、智慧、智慧、健康和安全。」一年级高中生派亚(Priya Rani)说。

 

「我的信仰是由天主所统治的,每当我诵念玫瑰经时,这种信仰就会每天都变得更强大。2008年暴力事件的幸存者纳亚(Jasinta Naya)指出。「基督徒可能在物上非常匮乏,但我们在基督信仰方面坚强,原教旨主义者无法容忍的东西。」

上一篇:贝丘枢机:真福埃平格修女是欧洲接纳弱小者的典范下一篇:吉打邦教区庆祝天主教开教百周年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