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英国威廉王子到基督圣墓大殿祈祷

时间:2018-07-15  来源:号角报  作者: 点击:

C_08b_photo1-768x567.jpg

 英国威廉王子上月底到访耶路撒冷,是70年来首位英国王室到访圣地(来源:肯辛顿宫Twitter)

 (综合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上月底到访耶路撒冷,是英国自1948年以来首次有王室成员到访圣地,据报指他还在基督圣墓大殿停留一段颇长的时间。
 
威廉王子6月24日首先抵达约旦,于当地首都安曼与王储海珊王子(Crown Prince Al Hussein Bin Abdullah II)会面,并参观一间科技实验室和参加一个庆祝英女王寿辰的派对。他向约旦人表示,自己非常敬重约旦人面对中东地区混乱局势时的调节力,特别是为叙利亚及巴勒斯坦难民打开方便之门,值得令人敬重。
 
到了6月25日,他抵达特拉维夫(Tel Aviv)先后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会面。
 
他又到了以色列大屠杀纪念馆(Holocaust Memorial,Yad Vashem)和哭墙(Western Wall)。这两个地方均是犹太人祈祷的神圣之地。
 
威廉王子在大屠杀纪念馆献花,并与大屠杀中两名幸存者见面。他强调,大家有责任让过去的恐怖事件永不重演。
 
到了哭墙后,他伸手触墙,并用了几分钟静默祈祷,然后在留言册写上:「愿和平的天主祝福这个地区,以及全球的和平。」
 
威廉王子又到了约旦河西岸,探访了巴勒斯坦难民和青年。
 
到了6月28日星期四,他到耶路撒冷旧城区展开「朝圣」行程。按当地传媒指,他先到橄榄山祈祷,然后到访位于圣殿山的阿克萨清真寺(Al-Aqsa Mosque)。
 
At the Mount of Olives,The Duke of Cambridge views the Old City of Jerusalem.pic.twitter.com/irWcx94I1h
—Kensington Palace(@KensingtonRoyal)June 28,2018
 
到了耶稣被钉死及基督复活的圣墓大殿,威廉王子受到当地教会代表团欢迎。在耶路撒冷圣公会的达云尼主教(Bishop Suhail Dawani)的陪同下,王子与希腊东正教大主教德敖斐罗三世(Theophilus III),以及守护圣地的方济会会士代表交谈。
 
进入圣墓大殿后,威廉王子跪下,并将手放在相传准备埋葬耶稣尸首的傅油石(Stone of the Anointing)上。他进入圣墓后——也就是耶稣基督埋葬及复活之地——停留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祈祷;然后,便继续参观大殿各处。
 
The Duke of Cambridge visits the Church of the Holy Sepulchre in the Old City of Jerusalem.pic.twitter.com/u2hQ19Bgyi
—Kensington Palace(@KensingtonRoyal)June 28,2018
 
行程的最后,威廉王子走到通往髑髅的楼梯,并在那里燃点一根爉烛祈祷。
 
英国肯辛顿宫发言人表示,威廉王子中东之行充满历史意义,而且首次到以巴地区举行王室访问而感动荣幸,并希望可能加强英国及约旦的关系。
 
来源:Aleteia
上一篇:11年前遭枪杀 伊拉克年轻神父获准展开封圣程序下一篇:献主会士谈委内瑞拉局势:“无尽无休的灾难”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