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印度慈幼会士在也门见证恐怖,呼吁为和平祈祷

时间:2018-06-20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Nirmala Carvalho 点击:

 INDIA_-_0619_-_Salesiano.jpg

乔治.穆塔特帕帕米尔神父(George Muttathuparambil)是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的慈幼会省会长。 2016年当他亦在也门时,一个伊斯兰组织捉拿了多默.乌仲纳里尔神父(Thomas Uzhunnalil),杀害了4位德兰修女会的修女。「这是一场不公义的战争。」他说。「无辜的人正在遭受可怕的痛苦。」

孟买(亚洲新闻) - 来自印度的慈幼会士兼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的省长乔治穆塔特帕帕米尔神父在也门看到了战争的恐怖。他告诉《亚洲新闻》,为此,大家必须为和平祈祷。

他响应了上周日教宗方济各在安格卢斯会议期间在也门呼吁和平,昨天南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和也门)的主教保罗·欣德(Paul Hinder)也有如此呼吁。

「大家经历的事情是难以想象的,6月23日我们将主持弥撒和圣体朝拜,与我的小区一起,我将在也门为和平祈祷。」

乔治穆塔特帕帕米尔神父也很了解也门。他于2010年至2016年期间在阿拉伯国家服务,仁爱传教女修会在萨那、塔伊斯、霍达伊和亚丁负责4个堂区。

2016年3月4日,随着伊拉克战争升级,伊斯兰国绑架了多默.乌仲纳里尔神父(他于2017年9月被释放),在亚丁一间老人院中杀死了德兰修女旗下4位修女。

在那悲惨的一天,「萨莉修女(Sally)(大屠杀的唯一幸存者)打电话给我,她哭了,说4位传教士的尸体躺在院子里,而多默神父失踪了。」

「那时我立即打电话给加尔各答的母亲之家给欣德主教(Hinder),班加罗尔的慈幼会,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有人告诉我多默神父被带走了。」

鉴于该国的不安全状况,2016年3月30日,乔治穆塔特帕帕米尔神父离开了特派团,返回印度,等待返回为也门人民服务。

「无辜的人正在遭受可怕的痛苦,这是一场不公义的战争,让我们向天主祈祷,祂可以介入并带来正义与和平,情况真的很严重,人们需要食物、水和药品,一切都被毁灭了。」

据最新估计,这场冲突造成超过10,000人死亡,另有25万人受到威胁。

「我们加入欣德主教的祈祷。他非常担心该地区以及生活在4个堂区的教友。」

上一篇:马尼拉:帕特丽夏·福克斯修女将不会被驱逐出境...目前下一篇:菲律宾再有神父遭枪伤,是去年十二月以来的第三宗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