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露德圣母朝圣地第70个奇迹:伯尔纳德·莫里奥修女获得痊癒

时间:2018-02-15  来源: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

(梵蒂冈电台讯)教会於2月11日宣布,多年严重瘫痪的伯尔纳德·莫里奥(Bernadette Moriau)修女获得痊癒。这是露德圣母朝圣地所承认的第70个奇迹。

该奇迹发生於2008年7月11日,10年後,在露德圣母显现160周年的机会上正式宣布。莫里奥修女属於耶稣圣心方济各女修会,她表示自己瘫痪多年,自露德朝圣回来後身体状况出现了很大的改变,并且强烈感受到露德圣母和小伯尔纳德的临在。後来,露德国际医学办公室对这一案例进行了查证,最後认为修女的痊癒“无法用现有的科学知识来解释”。

莫里奥修女日前向本台讲述了在她身上发生的非同寻常的事迹。她说:“我是在2008年参加教区组织的露德朝圣活动而来到露德,我全心全意的投入这次朝圣。我领受了敷油圣事,并恳求圣母给我力量继续走我的生命道路。我对圣体游行和在露德圣庇护十世大殿降福病患有着深刻的印象。我感觉到耶稣与我们同行,祂给予我们祂的降福。我在内心深处如此祈祷说:‘我看到祢的痛苦,看到这些患病的弟兄姐妹的痛苦,请给我一切’。我为身边的病人祈祷了很多,但从未为自己祈求获得痊癒。”

“我从露德回到修院後,7月11日,我在会院小圣堂与同会的一位姐妹朝拜圣体。那时我觉得全身放松,身体发热,我不知道正在发生什麽事。我感觉非常好。一刻钟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拿开身上的辅助器具’。本着信德,我想到福音中耶稣对瘫子说的话:‘拿起你的床走吧’。我去掉固定身体的护腰、腿脚上的板条,停止使用吗啡和神经刺激器,什麽病症都没了。我当时想到可能会发生什麽事,想到了露德,但同时我无法清楚地知道当时所发生的事。”

莫里奥修女接着表示,“我将发生的一切事情与露德联系起来,因为我从那里回来,而且在露德时天主临在圣体中的经验一直存留在我心中。我不断地感受到天主的临在,尤其是在朝拜圣体时。”

莫里奥修女从未说过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是否是个奇迹,她认为只有教会才可以说。“今天我可以说的是,我奇迹般的被治癒了,这是真的。但是要等教会说这是个奇迹。我非常地坚信,我在教会内获得痊癒,是这个奇迹让我见证和通传活在我内的信仰”。

上一篇:巴尔迪塞里枢机:泛亚马逊世界主教会议已经开启筹备进程下一篇:伊拉克萨科宗主教:建设基督信仰─伊斯兰的和睦共处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