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七名五旬节基督徒在北方邦因为「强迫转换宗教」

时间:2017-12-0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Nirmala Carvalho 点击:

 被捕被告人因涉嫌侮辱印度教神明而被扣押14天。对沙恩佐治(Sajan K George)来说,「越来越多的人怀疑这个脆弱的基督教小区,特别是五旬节派,是令人震惊的。」

孟买(亚洲新闻) - 北方邦警方以「强迫转换宗教」罪名逮捕了七名五旬节基督徒。
斯坦利·雅各布布布(Stanley Jacob),戴维(David);维杰·库马尔(Vijay Kumar);阿米特(Amit);萨米特·瓦尔盖塞(Sumit Varghese),阿尼塔(Anita) 和迪尼殊 (Dinesh) 于上星期一晚在马图拉村被捕。昨天该几名基督徒被带到法庭,并被关押14天。

印度基督徒全球理事会主席沙恩.佐治 (Sajan K George) 对《亚洲新闻》说:「这些指控是毫无根据的,逮捕不仅是对宽容和小区和睦的威胁,而且也是危险的先例。」

据一些村民说,基督徒在村里活跃了大约一个月,送出《圣经》副本。
根据警察总监舒卡拉(Aditya Shukla)的说法,「警察收到强制转换宗教的报告,并根据《印度刑法典》第295A条逮捕了七名基督徒(蓄意恶意煽动宗教信仰的行为)。」

警方说,五旬节派已经邀请了与辛格(Pradeep Singh)结婚的村民玛塔(Mamta)。她的妹妹阿妮塔是被捕的人中的一员。一名居民抱怨说,被告在对五旬节派的请求不敏感之后,必须试图通过武力转变居民。 玛塔的一些家庭成员说基督徒侮辱了其他的神。

对于沙恩.佐治来说,「基督徒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玛塔邀请他们祈祷,对自己家的隐私崇拜并不违法,对《圣经》的敌意是伤心的。」「五旬节派」在未经初步调查的情况下被捕,人们越来越怀疑基督教小区,特别是五旬节派这个脆弱的基督教小区,令人震惊。

 

「这对社会结构没有好处。对印度存在的多元宗教宽容精神,今天正在受到威胁,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上一篇:「西尔西拉」和平运动: 将临期是棉兰老岛一个"和解的时刻"下一篇:巴国主教冀明年大选 尊重基督徒团体意愿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