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巴斯斯坦拉合尔: 前总理谢里夫的女儿到访主教座堂,总主教遭抨击

时间:2017-09-03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Kamran Chaudhry 点击:
被最高法院取消其参选资格后,玛丽亚·纳瓦兹(Maryam Nawaz)跟随父亲的步伐。 她敦促天主教徒在9月17日的特别选举中支持她。 沙阿主教(Shah)为她生病的母亲祷告并祝福她。事件引发教友要求他辞职。 “基督徒领袖当努力促使政教分离。”

拉合尔(亚洲新闻) - 在塞巴斯蒂安·肖总主教(Sebastian Shaw)允许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的女儿,在圣心主教座堂举行选举集会后,引起拉合尔天主教徒的一片哗然。 在神圣的地方,已经被指定为继承人的玛丽亚·纳瓦兹(Maryam Nawaz)为其政党举行集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捍卫她的父亲(被最高法院禁止参与政治),并攻击了反对派。 因此,引起信徒的愤慨反应,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开始批评并要求主教辞职。
 
《亚洲新闻》反复试图联系塞巴斯蒂安·肖总主教 ,但他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另一方面,主教座堂当局在社交媒体上回答说:“她 [玛丽亚·纳瓦兹] 敲了教堂的门,我们为她开了门。圣堂是属于大家的。 ”拉合尔总主教区副主教方济·古尔扎尔神父(Francis Gulzar)对《亚洲新闻》说:“这次纯粹是由于纳瓦兹请求我们为她母亲治愈而祈祷,她的父亲曾在主教座堂旁边的学校上学,没有任何政治目的。”
 
玛丽亚·纳瓦兹(Maryam Nawaz)即将在9月17日的特别选举中进行竞选,并为她的父亲辩护。 她的代表团在严禁的安全措施的保护下抵达大教堂。 在此期间,所有的道路都已封锁,对在天主教团体来说是个关键时刻。 事实上,这些日子,信众来到教堂,专门为耶稣圣心奉献「九日祈求」。
 
玛丽亚由一些基督徒部长陪同,包括联邦统计部长卡姆兰·迈克尔(Kamran Michael)、省少数社群事务和人权省部长哈利勒·塔希尔·辛德胡(Khalil Tahir Sindhu)。 抵达后,主教座堂的主任司铎伊克巴尔神父(Jahanzeb Iqbal)送给她一束花,然后所有的政要人士坐在祭台前。
 
当玛丽亚赤脚走在地板上时,信徒惊呆了。她说: “我象征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因为在巴拿马文件案件中被指控腐败】。司法制度必须改变,我请求你们的支持,为巴基斯坦及其进步投票,支持民主和纳瓦兹·谢里夫。” 然后她出言攻击政治对手,包括前板球明星伊姆兰汗(Imran Khan)和前将军佩尔韦兹·穆色拉夫(Pervez Musharraf)。
 
基督徒为不阻止这个运动而抱怨。 总主教说出支持她的话。 起初,他为她的母亲祈祷,在伦敦住院治疗喉咙癌,然后祝福玛丽亚。 总主教说:“天主给予你尊重、支持和成功。你的选举会改变我们国家的命运。『中巴经济走廊』[中国一带战略的一部分发展规划] 促进经济发展,进一步扩展道路网。”
 
信徒立即做出了反应。 「尊严优先」组织主任优素福·本杰明(Yousaf Benjamin)在脸书上写道:“今天,基督徒团体情感受到肖总主教的伤害,他允许其在其主教座堂举办政治活动,我们要求总主教因他的疏忽公开表示道歉, 并立即辞职。全国正义和平委员会的马西(Basharat Masih)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说:“教会必须远离动荡不安的政治局面和机构以及冲突和紧张局势。卡米兰·迈克尔(Kamran Michael)和其他[基督徒领袖]不应该让教会参与政治,基督徒领袖们为了将国家与宗教完全分离而斗争,为什么是这种改变路线呢?令人震惊,必须受到谴责。”
 

一位前修生和社会活动家哈立德·谢哈德(Khalid Shehzad)呼吁“主教澄清自己的立场。现在各个政党正在计划把他们的政见带入教会。如果是这样,可能会发生冲突,主教会应为此责任。教会不能只站在某一政党的一边。” 

上一篇:印度孟买枢机于“照料受造界世界祈祷日”上呼吁环保皈依下一篇:世界主教会议总秘书处将在罗马举办有关青年现况的国际研讨会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