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菲律宾庆祝法蒂玛圣母显现一百周年之前出现的「奇蹟」

时间:2017-05-17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当菲律宾电视节目主持人莎拉.贝拉斯科(Sarah Velasco)得知法蒂玛(花地玛)圣母像二月抵达达沃市时,她与丈夫连忙赶到教堂。


      莎拉到那里不是为了报道圣像来访,而是为了她患病的一岁女儿祈求奇蹟,女儿心漏症。

      莎拉在Facebook说,女儿患有「心室中膈缺损」症,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这个在心脏的洞很少关闭」。

      这名苦恼的母亲写道:「难道我女儿来到这个世界,只是为了把她带走。」她知道女儿心脏的这个洞,只有「极微的机会修补」。

      然而,一直敬礼慈悲耶稣的莎拉并没有放弃。她说:「我邀请朋友为她祈祷,并祈求上主显示奇蹟。」

      当莎拉的母亲二零一四年被诊断出第四期癌症时,她对慈悲耶稣的虔诚受到考验。莎拉每早上及天下午三时为其母的康复祈祷。

      她说:「不过,我们无能为力。」母亲二零一五年某天的下午三时去世,这是向慈悲耶稣祷告的时刻。

      当一名兄弟给她一幅圣母像的海报时,莎拉的伤痛引领她走向法蒂玛圣母。

      她的祈祷从未停止,这次是为她女儿的健康,尤其在另一次医疗检查发现她女儿心脏有一个稍为大一些的洞。

      莎拉感到身心交瘁。她说:「但是我们坚持自己的信仰。」

      拜访暂临时摆放法蒂玛圣母像的教堂后,莎拉把双手放在女儿胸前,「用尽我的心力为她祈祷」。

      当另一次检验完成,这名母亲正预期医生会提到女儿心脏稍大一些的洞。不过,医生其后所表示的,「却令我和丈夫泪流满面」。

      医生说,他们在女婴的心脏找不到任何的洞。

      莎拉难以相信事情会这样发生。她哭着走出医院。她说:「我落泪纯粹因为太高兴了。」

      「奇蹟是真的,而我们相信」。她说:「我们有证据,我们女儿就是。」

      在马尼拉,二十多岁的护士梅尔文.嘉禄(Melvin Carlo)二零一六年十月也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梅尔文对天亚社说,他有一次晕倒,而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流血。

      他立即被送到医院,接受一连串检查后,发现其心脏有「心房中隔缺损」。

      他指:「这是因为我仍在母胎时心脏未完全发育所致。」

      其他检验都证实这些发现。他被建议接受「经食道心脏手术」,但这名年轻人拒绝。

      梅尔文的母亲得悉他们堂区正在摆放到访的法蒂玛圣母像。梅尔文说:「这是圣像最后一天朝圣旅程,而它很快就要转移到另一个堂区。」他的母亲陪同他到圣母像前祈祷。

      这位年轻人忆述:「我感到自己身体有点异样。我感到有甚么东西撞向我的胸膛。我感胸膛的肌肉伸展。」

      第二天,梅尔文在母亲陪同下再次到医院接受另一次检查。医生对检验所显示的结果感到难以置信。在梅尔文心脏的这个洞已经「离奇地消失」。

      梅尔文现时在日本深造。他说:「如果不是圣母把我医好,我是无法这样做的。」

      他说,自己一生都欠了法蒂玛圣母,因他获得「第二次生命」,并承诺「他会向那些有需要的伸出援手」。

      在一九一七年五月十三日,葡萄牙法蒂玛一条乡村的三名儿童,报称童贞圣母向他们显现,而天主教会在上周六庆祝显现的一百周年。

      在一九三零年,天主教正式承认这些显现,而教宗比约十二世于一九四六年批准向法蒂玛圣母像上加上荣冠。

上一篇:巴西病童因着方济各和雅钦大的转祷获得痊癒下一篇:尼日利亚总主教菲利布斯当选世界信义会联盟新任主席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