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2015年圣伯多禄广场马槽和圣诞树将于12月8日开放观赏

时间:2015-11-18  来源: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城国政府11月17日发布公告,指出由于禧年的到来,圣伯多禄广场上的马槽和圣诞树将提前安置好,并在慈悲特殊禧年12月8日正式开启当天开放观赏。

今年的圣诞树由德国巴伐利亚赠送。这颗红枞树高32米,为了便于运输,树的高度已修剪为25米。它将于18日夜晚抵达圣伯多禄广场,随后竖立在广场上。

圣诞马槽则由意大利北部特伦托总教区和自治省赠送。马槽的布景体现了特伦托乡村的建筑结构,由24个真人大小的彩绘木雕像组成,分成两组:场景中央是圣母玛利亚、大圣若瑟、耶稣圣婴和前来朝拜的三位贤士;周围是一些身穿19世纪上半叶特伦托地区白云石村庄典型服装的人。为了体现慈悲的主题,场景中还有一名男子俯身帮助一位老者。

此外,今年圣诞树的装饰将会特别丰富。装饰圣诞树的一些彩球是由在意大利几家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的儿童用陶土制成的,代表他们的梦想和愿望。教宗方济各将于12月18日上午接见赠送礼物的两个代表团和制作彩球的一些孩童。

梵蒂冈城国政府的公告最后说:“虽然今年可以在12月8日欣赏圣诞树和马槽,但是点灯仪式将于12月18日下午4点30分举行”。

上一篇:巴黎总主教特鲁瓦枢机为恐怖袭击受害者奉献弥撒下一篇:教宗悼念法国恐袭受害者 巴黎枢机:和平替代仇恨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