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互联网新域名“.Church”上周推出大受欢迎

时间:2014-09-25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据专家表示,在上周互联网新域名“.church”推出后,美国各地教会都竞相使用,而最新资料表明,这个域名越来越受欢迎。

  佐治亚州的布鲁克海文联合卫理公会是使用这一网址的教会之一。

  该教会的卫斯理.桑德斯(Wesley Sanders)牧师告诉《基督邮报》说,当“.church”域名一推出,他的教会就为其网站购买了。

  桑德斯说:“我看到这是一个充分利用重要地理品牌域名的机会,让人们可以很快和很容易地把我的教会与布鲁克海文和亚特兰大地区辨识起来。”

  “我原本一直打算重新设计我们教会网站,新的教会域名的推出给了我很好的机会实现新的网上临在。”

  桑德斯也告诉《基督邮报》说,他希望新域名可以向访客显示我们是一个拥抱新科技的现代教会。”

  他说:“教会必须有强大的网上临在。这样访客就不只是在主日早上才出现在教堂了,他们会先看看教会网站或《Facebook》页面,而且他们往往想听听或看看讲道来感受教会是什么样子的。”

  他续说:“教会需要不断跟上设计趋势的步伐,让访客不会觉得教会拥抱科技是落后了五到十年。这包括确保网页在移动设备上也一样方便浏览。”

  在过去一年,数十个新顶级通用域名已经在广受欢迎的网站推出。

  据《Hover.com》报道称,截至周一,“.church”已跃升到前二十名通用顶级域名中的第八位。

  该网站的弥额尔.喀什(Michael Keshen)报道:“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收到很多渴望使用‘.church顶级域名’的客户申请。自它上周推出后,人们迫不及待申请他们的域名,把这域名一路攀升至本周的第八位。”

  排在“.church”面前的域名,顺序为:“.com”、“.org”、“.net”、“.link”、“.co”、“.me”及“.info”。

  《domaininvesting.com》的艾略特.席尔瓦(Elliot Silver)写道:“相比于全球拥有网站的教会而言,现在使用‘.church’域名的教会数量有点儿相形见绌。”

  “且看现在使用教会域名网站的数量和一年后的作比较,就可以知道此域名是否成功。”

【完】来源:《The Christian Post》,天亚社编译。

New ‘.Church’ Domain Names Get Off To a Good Start, Growing in Popularity

上一篇:约旦 - 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在联合国指出基督徒是中东地区的建设性组成部分下一篇:阿尔及尔总主教:古荷戴尔被斩首使全国震惊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