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世教闻

菲律宾主教指责乱丢垃圾令国家蒙羞

时间:2010-08-05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菲律宾一位主教指出,国民乱丢垃圾的习惯“陷国家于困境,必须将此恶习如贪污腐败般除掉”。

卡洛坎教区德奥格拉斯.依纳爵(Deogracias Iniguez)主教表示:“说来令人遗憾,乱丢垃圾显示我们不尊重环境、邻居和天主的创造,我们必须戒除这个具破坏性的习惯。”

这位菲律宾主教团公共事务委员会主席说,由于问题涉及全国,贝尼诺.阿奎诺(Benigno Aquino)总统最好带头展开反乱丢垃圾运动。

当局指出,马尼拉街道上的垃圾堆被冲进排水道后,积压在市内各防洪抽水站,使它们在雨季期间无法运作。

马尼拉发展局前任主席奥斯卡.伊诺森特斯(Oscar Inocentes)说:“我们不断随处丢弃垃圾,却不知道每片丢在街上、水道及河流的垃圾,最终都流向抽水站。”

他警告说:“除非我们停止肆意倾倒废物进排水管和水道,否则马尼拉将淹没于垃圾堆之下。”

主教团在二零零八年发表的牧函中,呼吁各教区、堂区和教会机构加强保护自然的教育,鼓励每名市民节约有害无益的消耗。

上一篇:韩国神父捐献玻璃工作室推动艺术发展下一篇:越南修女为童工组织足球比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