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圣座动态

教宗: 在缅甸, 我来尽一切努力建立和谐

时间:2017-11-1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教宗方济各在11月26日到30日前往缅甸的前夕视频发放了。「我来宣告耶稣基督的福音, 一个和解、宽恕与和平的讯息。」

梵蒂冈城 (亚洲新闻) - 「我来宣告耶稣基督的福音, 一个和解、宽恕与和平的讯息」, 并「以尊重和鼓励的精神, 吁请尽一切能力建立和谐与合作, 为社会公益共同努力。」这是教宗方济各提出这次牧访的目标, 他即将启程展开使徒之旅前往缅甸,从11月26日至 30日。他亲自在一个视频中表明此行的目标。

「亲爱的朋友们: (是他的原话) 正当我准备前来缅甸探访大家时, 我想向她的所有人民送上问候和友谊的话语。我期待见到你们。

我来宣告耶稣基督的福音, 一个和解、宽恕与和平的讯息。我的探访要确定缅甸天主教会在天主的信德和对福音的见证, 它教导了每个男人和女人的尊严, 并命令我们向他人敞开心扉, 特别是向穷人和那些有需要的人。

同时, 我愿以尊重和鼓励的精神访问缅甸, 吁请尽一切能力建立和谐与合作, 为社会公益共同努力。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 当信徒和善心的人,渴望在相互理解和尊重的情况下成长, 并作为一个人类大家庭的成员彼此支持。因为我们都是天主的子女。

 

我知道缅甸有许多人尽力为我的到访而做好准备, 我对他们表示感谢。我恳请你们每一位祈祷, 在我与你们一起的时刻,可以成为希望和鼓励的源泉。我祈求喜乐与平安的神圣祝福大家! 很快见面了!

上一篇:教宗视频讯息:我对缅甸的访问是修和、宽恕与和平的标记下一篇:教宗方济各出席“2017年拉青格奖”颁奖典礼:本笃十六世的训导是鲜活、宝贵的财富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