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以性侵修女罪正式对穆拉卡尔主教提出起诉

时间:2019-12-0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该主教一再表示,对他的指控毫无根据,纯属捏造。若被判有罪,前贾朗达尔教区主教或将面临监禁。法官将保释期延长至下一次听证会,原定于明年1月6日进行。

11/30/2019, 14.12印度      發送給朋友以性侵修女罪正式对穆拉卡尔主教提出起诉
该主教一再表示,对他的指控毫无根据,纯属捏造。若被判有罪,前贾朗达尔教区主教或将面临监禁。法官将保释期延长至下一次听证会,原定于明年1月6日进行。
孟买(亚洲新闻)- 今天上午,南部喀拉拉邦科塔亚姆法院开庭审理了(印度旁遮普邦)前贾朗达尔教区主教佛朗哥·穆拉卡尔(Franco Mulakkal)一案。该主教被正式指控涉嫌于2014年至2016年间多次强奸耶稣传教士修会的女院长,并「滥用职权」。

随着同会5名修女为其进行抗议活动,并希望将该主教绳之于法,此案也于2018年9月随之浮出水面,穆拉卡尔主教便在被捕入狱三周后获准保释,等待开庭。穆拉卡尔主教一旦获罪,将被判无期徒刑,他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并提出辞职从而能够在法庭上为自己进行辩护。

主教一再表示,对他的指控毫无根据,纯属捏造。反之,他指控这些修女涉嫌地下情,而提出诉讼是为了向他进行报复,因为他曾让这名修女辞去院长一职。此外,他备受教区天主教徒的爱戴。今天早上,有一群支持者与他一起做完晨祈祷后陪他前往法庭。法官将保释期延长至下一次听证会,原定于明年1月6日进行。
 
上一篇:教宗捐赠10万欧元援助阿尔巴尼亚地震灾民下一篇:“切来斯蒂诺的宽恕”活动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