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瑞士卫队将以贵宾身分参加沃韦葡萄酒节

时间:2019-08-0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
梵蒂冈瑞士卫队指挥官和两名卫兵将于8月1日瑞士国庆节在沃韦葡萄酒节的摊位上接待有志参军的青年和渴望认识卫队的好奇民众。这个葡萄酒节每20年在日内瓦湖畔举行一次,被列入联合国人类文化遗产。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的瑞士卫队将于8月1日瑞士国庆节以贵宾身分参加沃韦葡萄酒节。这项盛会大约每20年举行一次,本届将于8月11日结束。瑞士卫队指挥官格拉夫(Christoph Graf)将与两名正在服役的卫兵从罗马前往参加活动。两名瑞士卫兵将身穿举世闻名的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红黄蓝三色军礼服,在葡萄酒节的第一个摊位上介绍并推广瑞士卫队,一整天竭诚回应好奇者、有志参军青年和记者的提问。

在第二个摊位上,民众则能认识相关基金会整修梵蒂冈教宗瑞士卫队军营的项目,以及在物质和经济上支持卫队、卫兵及其眷属的工作。此外,50多名退役的瑞士卫兵也将共襄盛举,参加三个游行队伍,演出两场音乐会。瑞士卫兵服役五年后有权利保留军服,其他戟兵服役超过26个月后,瑞士卫队军械库便会提供二手制服,保存在退役卫兵事务处。

瑞士卫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军队,从1506年起保卫教宗和他的寓所。参军的首要条件是拥有瑞士国籍。候选人必须是未婚男性,年龄介于19至30岁之间,身高至少174公分,而且名声清白。卫兵若要结婚,必须年满25岁,服役5年以上,并要继续服役3年。加入瑞士卫队新兵训练营之前,有志青年必须先在瑞士接受一系列的体检;在培训期间,还要进一步接受健康检查和心理测验,以评估其抗压性。

上一篇:埃塞俄比亚绿色遗产日:为建设未来种植了3亿5千万棵树苗下一篇:日本政府批准“人兽杂交”胚胎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