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修复后的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挂毯将在米兰和法国展出

时间:2019-05-1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作者: 点击:
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
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  (COPYRIGHT GOVERNATORATO SCV - DIREZIONE DEI MUSEI)
梵蒂冈博物馆工坊修复了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挂毯。在纪念他逝世500周年之际,这幅挂毯将前往法国和意大利米兰进行展示。
 

梵蒂冈新闻网)为纪念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科学家、文艺复兴时期代表人物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一幅保存于梵蒂冈博物馆的《最后的晚餐》挂毯将在法国昂布瓦斯和意大利北部米兰展出。

《最后的晚餐》挂毯由弗朗切斯科一世赠送给教宗克莱孟七世,于1533年抵达梵蒂冈。挂毯上的徽章在修复前被认为是添加的部分,事实上却属于编织的一部分。一般认为这幅挂毯可追溯至1515年后。但是从其它细节来看,《最后的晚餐》挂毯是在1516年底制作完成。专门研究达芬奇作品的其中一位专家,伯多禄·马拉尼(Pietro Marani)表示,达芬奇在那个时候已在法国昂布瓦斯。因此,这幅挂毯的真正作者及制作地点无从确定。

由于这幅精美的挂毯有些破旧,在修复者加辣·帕万(Chiara Pavan)的领导下,梵蒂冈博物馆工坊已完成了修复的工作。

整幅挂毯的面积约有45平方米,由金银丝线编织而成。由于长时间展示的关系,特别是在复活期,致使挂毯受损。幸运的是,它遇到了梵蒂冈修复者灵巧的手。目前,这幅非凡的挂毯又回到梵蒂冈美术馆,直到5月底。之后,它将离开梵蒂冈博物馆,在法国和意大利北部米兰进行展示。

上一篇:教宗赈济所:教宗的爱德工作从不张扬下一篇:台湾通过同性婚姻法案 开创亚洲先河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