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地震袭击北海道,摧毁房屋和道路,9人死亡,33人失踪

时间:2018-09-07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973.jpg

地面在凌晨3点28分震动。电力中断。需要一周的时间才恢复供应日用需。 这是自1996年以来最强烈的地震。

札幌(亚洲新闻/通讯社) - 大自然灾害继续袭击日本。 日本北部北海道岛发生6.7级地震,摧毁房屋并造成山泥倾泻。 至少有9人死亡,33人失踪。

地震发生在该岛的南部,在凌晨3点08分出事,深度为37公里,在日本的7级地震强度中,录得最高等级为7的地震。

该州近300万户家庭被隔离,失去电力。 在某些地区,供水也被中断。

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Hiroshige Seko)表示,电力供应可能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能恢复,日用品回到日常供应的水平。

在生产近一半的县电力的苫东厚真发电所停工后,电力被削减。

该设施因震动而受损,并且由于漏油导致重新启动失败。

该地区主要核电厂周围的辐射水平未发现异常,这个核电站已闲置数年。

包括县首府札幌在内的地区有120多人受伤,至少有2,400人在疏散中心避难。

自1996年地震尺度修订以来,这是北海道地震首次达到6级以上的强度。

 

地震是过去几个月袭击日本列岛的一系列自然灾害中的最新一次。 几天前,台风杰比摧毁了该国西部地区,7月份的暴雨造成了严重破坏。

上一篇:为养老金计划抗议:77% 俄罗斯人反对普京的改革下一篇:河内七个省为人民币亮绿灯。 经济学家指出此举破坏国家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