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环球时报为北京对维吾尔族穆斯林的镇压辩护,称是“和平的必要”

时间:2018-08-1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在这份国家报纸上发表的一篇社论赞扬了新疆针对维吾尔人实施的镇压政策,称其避免了使该地区变成“中国的叙利亚或利比亚”。 联合国委员会报告谴责中国政府拘禁一百万维吾尔穆斯林。

北京(亚洲新闻/通讯社) - 今天发表的“环球时报”社论称,如果想要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北京对新疆民族的严厉打压是可接受的代价。

这份中共报纸发表这篇社论的目的是为了回应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结果,该委员会对中共“大规模侵犯”维吾尔族穆斯林的人权而感到遗憾。

环球时报称,国人不得受“西方破坏性舆论”的影响。 相反,社论强调“新疆的和平稳定高于一切,以此为目标,各种措施都可以尝试,实际效果好的就应总结推广。我们要坚定一个信念:不让新疆再出动荡就是最大的人权。”

北京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应是由于8月10日在日内瓦提交的一份报告。

会议期间,联合国机构副主席盖伊-麦克杜格尔谴责中国非法拘留没有被正式指控的一百万维吾尔族穆斯林。据该官员称,另有200万人被强行关押在康复中心进行政治和文化洗脑。

维吾尔族是一个生活在中国西北新疆地区的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体。 自2017年4月,北京开始实施“焦土”政策以阻止可能侵入的阿富汗或巴基斯坦激进影响,加强了对维吾尔族人的的迫害。 由于他们的宗教信仰,维吾尔人被视为恐怖分子,为此他们被监禁或集体驱逐出境。

中央政府在斋月期间禁止他们斋戒,并禁止维吾尔人在18岁之前进入清真寺。他们必须在手机上安装一个应用程序,接受监控,男子不许留胡须。 事实上,在全国近十四亿人口中,维吾尔人仅有近1000万;因此,活动人士和专家认为,这一人口数字并不构成真正的危险,也不可能对中央政府构成威胁。

据“环球时报”报道,西方政治家和媒体的目的是“煽动新疆骚乱,摧毁该地区来之不易的稳定”。 社论反对外界的批评并强调:“因为党的坚强领导,也因为中国很强大,当地干部们敢于担当,新疆被从动荡的边缘拉了回来。”该报说。 “它避免了新疆成为'中国的叙利亚'或'中国的利比亚'的命运。”

 

社论说:“毫无疑问,新疆当下的和平稳定有高强度管制的贡献,走在新疆各地,警察和治安哨所随处可见,它们本身就是对新疆当下局势的一种注脚。但这是新疆重建和平繁荣必须经历的非常态阶段,是它今后逐渐过渡到宽松治理必须经历的台阶。”

上一篇:北京驳联合国专家指上百万维吾尔人被关洗脑集中营下一篇:数千名犹太人和阿拉伯人反对《民族国家法》,呼吁建立民主以色列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