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暴雨、洪水和山泥倾泻,袭击越南和菲律宾

时间:2018-07-2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VIETNAM-FILIPPINE_-_0723_-_Alluvioni.jpg

在越南,现在是热带低气压的台风「Son Tinh」袭击了包括河内在内的农村和城市地区。 至少20人死亡,16人失踪。 超过15,000所房屋遭到破坏或毁坏,超过110,000公顷的农作物被淹没。 在菲律宾,热带低气压「Josie」即将离开该国,但已经杀死了5人。

河内(亚洲新闻/通讯社) - 热带风暴在越南和菲律宾,造成数十人死亡。

在越南,当局宣布暴洪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其中16人失踪。 受影响地区的居民,被迫在更高的地方寻求安全。

现在是热带低气压的台风「Son Tinh」的残风于上周三晚上登陆,这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第3次袭击越南的热带风暴。

大雨造成的洪水和山泥倾泻范围广泛,影响了包括首都河内在内的农村和城市地区。

国家控制的《VNExpress》新闻网站上周六报导,河内郊区彰美县的居民被要求离开家园,因为担心洪水泛滥而要搬去更高的地方。

当局已部署约150名士兵协助疏散居民(图)。

被围困的土地数量也飙升,超过15,000所房屋遭到破坏或毁坏,超过11万公顷的农作物被淹没。 水下还有几条道路消失了。

在菲律宾,热带低气压「Josie」即将离开该国,但今天将继续在吕宋岛和米沙鄢群的西部地区引发大雨。

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服务管理局敦促公众,特别是那些居住在河道附近、低洼和山区的公众,对可能的山洪或山泥倾泻保持警惕。

菲律宾当局昨天表示,至少有5人死亡,超过70万人受到大雨天的影响,导致洪水和山泥倾泻。

最近几周,至少有三个热带气旋袭击了菲律宾。 「Josie」是菲律宾2018年的第10个热带气旋。该国平均每年平均有20个热带气旋。

上一篇:基督徒支持泰米尔母亲,她们为失踪孩子抗议了五百天下一篇:巴国正义和平委员会: 选举应该是「自由、公平」,包容少数群体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