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孟买:争取和平,支持面对暴力的妇女和儿童受害者

时间:2018-04-30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示威将在明天在当地教会的六个总铎区中举行。 在耶稣受难日纪念的拜苦路,惦记14个暴力事件的受害人的经历。 「虽然十字架上的基督是胜利的象征,但十字架下的玛利亚象征着女性的勇气、力量和韧性。」

INDIA_-_0430_-_Marcia.jpg

孟买(亚洲新闻) - 印度孟买即将举行一个「和平游行」,以支持受到不公义、虐待和暴力侵害的妇女和女孩。 这是孟买总教区的倡议,将于明天5月1日在当地教区的六个总铎区举行。

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至6点期间,赖加德县、新孟买、拜恩旦(Bhayandar)、南孟买、塔那和中央郊区的主教府时举行集会。 他们将表现形式联合起来,讯息是:「因为我们是兄弟姊妹,可以通过我们的存在、祈祷和行动来改变这种状况,因为我们关怀你们。」

该倡议是由于印度在特别剧变时刻发生的事,几个星期以来,传媒报导发生了性暴力和虐待无助小女孩的故事。 妇女和女童的主要支持者是神父玛基马些路(Magi Murzello),他是圣安德肋学院院长暨圣安德鲁学校的校长。

在耶稣受难日上,他组织了一个专门为女性服务的十字架苦路,以示抗议她们受虐待。 今年,在纪念基督的苦难和钉死十字架的十四处苦路上,这位教育工作者介绍了14个反抗暴力的妇女的故事,她们花费了一生的时间,让外界提高对其他受害者坎坷命运的认识。

神父向《亚洲新闻》说:「她们是女性英雄(Sheroes)(女英雄),受到酸性液体袭击、家庭暴力、强奸、杀婴、贩卖人口、「荣誉杀戮」等不同形式的暴力。 她们是有力量振作和继续前进的人们。」

他指出:「基督徒必须反对针对妇女和女孩的破坏力量,并且庆祝她们勇于支配(这种力量)。天主教会一直站在最前,保护妇女安全、协助她们防卫和解放自己。」 然后他回忆:「虽然十字架上的基督是胜利的象征,但十字架下的玛利亚象征着女性的勇气、力量和韧性。」

上一篇:五旬节教派牧师在泰米尔纳德邦印度教寺庙受虐待下一篇:菲永久禁止国民赴科威特打工 劳工组织大表不满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