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利库德集团决议吞并约旦河西岸;人权组织活动人士:以色列把西岸完全当作自己的财产

时间:2018-01-03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以色列的执政党利库德集团投票一致通过决议,支持建立犹太定居点,在西岸行使以色列主权。以政府部长声称“对定居者兄弟们负有权利和道德义务“。以色列非政府组织“佔領區人權資料中心”发言人说“以色列利用其权力,对几十个巴勒斯坦社区施加了强制性的生活条件,试图将他们赶出自己的土地”。

耶路撒冷(亚洲新闻)—  以色列的非政府组织“佔領區人權資料中心”(B'tselem)的发言人阿米特•吉鲁兹(Amit Gilutz)评论由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为首的利库德集团中央委员会议一致通过的决议时说,“以色列把约旦河西岸完全当作自己的财产”。该决议是关于正式吞并约旦河西岸和自由建设定居点。

该决议声言要求“自由建设”并在“犹地亚和撒马利亚(编者注:即以色列人对约旦河西岸的称呼)的自由犹太人定居点上”实施以色列的主权。

内塔尼亚胡没有出席投票,是次会议约有1000人出席,包括许多议员和部长。其中,与会的以色列政府公众安全部部长吉拉德•埃尔丹(Gilad Erdan)说:“我们应该开始行使这种主权,我们对这些定居者兄弟们负有权利和道德义务。“

对于人权组织“佔領區人權資料中心”的活动人士而言,这个决议是企图巩固“以色列政府几十年来推动的一个已在进行之中的进程”,例如只为自己的利益而使用土地和资源,“丝毫不考虑巴勒斯坦人的权利“。

“尤其是,在奥斯陆协定下,在约旦河西岸的C区(编者注:即,以色列直接军事控制下的地区,通常是在殖民定居点或军事哨所周围),以色列利用其权力,对几十个巴勒斯坦社区施加了强制性的生活条件,试图将他们赶出自己的土地。”

 

约有40多万犹太定居者和280万巴勒斯坦人一起生活在约旦河西岸。许多定居点位于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希望将其作为未来自己独立国家的首都。国际社会认为,根据国际法,这些定居点是非法占领的领土。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最近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此举引发了联合国和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

上一篇:多个伊朗城市持续有人示威;一名警察遇难下一篇:埃及恐怖警戒升至最高级别,圣诞节礼仪仍照常举行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