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耶路撒冷首都: 联合国大会将投票反对特朗普;美国威胁

时间:2017-12-21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明天193个成员国将投票表决土耳其和也门代表伊斯兰会议组织提出的一项议案。它遵循提交给安全理事会的文件, 显示华盛顿受到国际孤立。美国大使: 「我们将记下名字」可能进行经济报复。

纽约 (亚洲新闻/通讯社) - 联合国大会准备表决一项草案, 否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承认圣城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美国大使馆迁往那里的决定。193成员国的紧急会议定于明天在纽约举行, 应土耳其和也门代表伊斯兰会议组织的要求。

最近几天, 美国对安全理事会行使否决权, 否决了埃及提出的类似动议。该项议案,在15票中,获得了14票, 并确认国际孤立华盛顿的形势, 该议题受到教宗方济各以及多个中东和耶路撒冷基督宗派的反对。

土耳其和也门于昨天下午晚些时候,分发了该草案文本, 主要与在安全理事会提出的议案类似。它重申, 关于耶路撒冷地位的任何 [单方面] 决定都没有法律效力, 必须予以撤回。

正如开罗提出的议案一样, 将提交联合国大会的文本,不直接提及特朗普总统的决定;然而,它表示「对最近关于圣城地位的决定深感遗憾」。

巴勒斯坦大使利雅得.曼苏尔(Riyad Mansour)期待着「压倒性的支持」, 该议案还指出, 耶路撒冷的局势「必须通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谈判解决」。

 

美国通过其驻联合国大使已开始发出威胁讯息。在明天投票前夕发布的一条 tweet 中, 尼基.海利说, 「美国将记下投票表决的人的名字」。她强调说: 「在联合国,他们总是要求我们做更多的捐赠。因此, 当我们根据美国人民的意愿作出决定, 在何处安置我们的大使馆时, 我们不期望被我们所帮忙的人士所攻击。在星期四,会有一票批评我们的选择。我们将记录投票者的名字。」

上一篇:菲律宾神父涉侵犯儿童罪,但引渡回美国需时下一篇:明年一月开始罗兴亚难民重返缅甸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