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具影响力青年团体呼吁杜特尔特下台

时间:2017-10-10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拥有四万名青少年和学生会员的全国性学生组织要求菲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辞职,因政府在缉毒战中杀害青少年及来自低下阶层的疑犯。

  青少年组织「民族之子」的领袖于十月三日的记者会上高叫:「停止杀戮!杜特尔特下台!」记者会是针对政府情报部门在威胁学运活跃分子及其家人。

  过去一周出现连串杀害青年人事件后,要求杜特尔特下台的声音又再出现。

  九月廿八日,戴夫.加朗戈(Dave Galangue)九月二十八日在往马尼拉郊区塔古格一家洗衣店的路上被射杀。十月二日,十六岁的雅典娜.因佩里亚尔(Athena Imperial)离开奎松市的理发店时被枪杀。当晚同一地区,另一名十六岁孩子阿尔德兰.拉米.若尔(Aldrin Raman Jore)亦被杀。

  在天主教德拉萨大学的「民族之子」小组主席芬茨.西满(Vinz Simon)表示,年轻人亦反对棉兰老岛戒严,及对美中介入国家事务。

  「民族之子」引用美国与菲律宾之间的战争游戏,及中国强行挤进国家基础建设项目,以说明杜特尔特自称为「进步领袖」是「虚假」的陈述。

  「民族之子」描述九月下旬及十月共发生四宗侵犯学运活跃分子的个案,大多受害者为安全考虑求匿名。

  伊甸(化名)指穿着制服的士兵出现在他们家,与她父母当面对质有关她在马尼拉菲律宾综合科技大学的活动。她告诉天亚社:「我母亲很惊慌,因他们威胁她孩子和家人的安全。」

  西满表示,有天主教德拉萨大学「民族之子」小组的成员亦指出,有身份不明人士到访他位于卡洛奥坎的家。

  九月廿八日,另一名学生与「民族之子」成员在大学外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住。他们试图抢去他的背包并警告说,他们知道其在校园出入的地方。当该学生跑进电脑店后,两名男子飞车逃走。

  翌日一名女高中生在抗议集会后,于回家的公车上遭搭讪。西满说这非首次菲律宾青年面对威胁。他说:「年轻人在重大政治和社会运动上一直扮演重要角色,我们会坚定立场,对抗暴政。」

【完】来源:天亚社英文新闻

Influential youth group calls on Duterte to resign

上一篇:梵蒂冈外交人员因加拿大儿童色情案被通缉下一篇:旁遮普省: 少年基督徒被警察折磨致死亡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