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埃尔多安的謀略:自第一任总统以来,首次在圣索非亚大教堂诵读《古兰经》

时间:2017-06-28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国家电视台播放这次诵经过程。 与前任副总统布伦特·阿林(Bulent Arinc)和埃尔多安(Erdogan)所属的纳克班蒂亚(Naxbantiya)兄弟会所组成的团体,希望将大教堂强行改变为清真寺及重新开放。
 
伊斯坦布尔(亚洲新闻) -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ep Erdogan) 利用圣索非亚大教堂,企图把它变成伊斯兰教。圣索非亚大教堂是由犹斯定大帝(Justinian) 建造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希腊正教大教堂,并于1453年由穆罕默德二世(Mohammed II)改变为清真寺,1935年由前土耳其总统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克(Kemal Ataturk)改建为博物馆。
 
在宪法公民投票前夕,埃尔多安早已打算在历史悠久的君士坦丁大教堂内举行祈祷会,现在变成事实:昨天,一名伊玛目首次开始在圣索非亚大教堂诵读《古兰经》,由国家电视台直播诵经过程。
 
这些事件源于66年前,当时的总理阿德南·门德斯(Adnan Menderes)及当时的总统阿德南·门德斯(Adnan Menderes)裁定君士坦丁堡已经被奥斯曼帝国征服,然后于5月29日举行庆祝。他们发起庆祝活动,各种纪念碑上悬挂着各种纪念碑,其中包括预言、宣布穆罕默德征服君士坦丁堡。 该城市于1930年由土耳其共和党创始人凯末尔·阿塔图尔克(Kemal Ataturk)更名为伊斯坦布尔。其中一个牌匾在加拉塔大厦占据主导地位。
 
1953年,为了庆祝征服五百周年,土耳其当局建立了伟大的节日,后来被1960年的政变所禁止。
 
1990年,现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时选上伊斯坦布尔市市长,恢复了纪念活动。
 
2009年,为了增强君士坦丁堡征服古代拜占庭式墙壁的重要性,创建了一个题为「全景1453」的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的基础被解释是回应新奥斯曼帝国转变成(世俗)凯马里文化。
 
自2013年以来,已经有各种措施和庆祝活动来记住奥斯曼土耳其的诞生。
 
自2012年起,每年的5月29日,众人在圣索非亚大教堂之内祈祷。 这个祈祷表达了伊斯兰组织每周多次使用该教堂作为清真寺的愿望。
 
在这些企图之中,前副总统布伦特·阿恩奇(Bulent Arinc)最近与现任总统保持一定距离。 而且,埃罗根总统所属的纳西班蒂亚的兄弟情谊,也是重新打开圣索非亚教堂作为清真寺的兄弟情谊。
 
过去,埃尔多安拒绝了企图重开圣索非亚大教堂作为清真寺的声称,回忆起著名的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蓝色清真寺,完全没有忠实信徒。 但是土耳其很熟悉临时急转弯。
 

正如历史学家和作家艾真雅迪(Engin Ardic)回忆说:「坚持回忆起我们的成就,只意味着承认我们与这些土地的历史文化是陌生的。」 

上一篇:日本新反恐法案引起关注下一篇:美洲/巴拉圭 - 梅迪纳蒙席抨击“政府抛弃了洪灾灾民”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