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拉合尔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九人丧生;基督徒将领表示我们在自欺欺人

时间:2017-02-24  来源:亚洲新闻社  作者: 点击:
十天来的第八起恐怖袭击。炸弹在市内商业区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建筑中爆炸。担心仍有人被困废墟下。商店、银行、餐馆建筑受损。尚无人宣称对恐怖袭击负责。“军队再次掀起打击原教旨主义的军事行动希望不大”
 
拉合尔(亚洲新闻)—短短十天时间里,巴基斯坦发生第八起恐怖袭击。旁遮普邦首府拉合尔市商贸中心地区炸弹爆炸,造成九人丧生、三十多人受伤。调查工作仍在继续,旨在查清究竟是什么人在背后指使这起将巴基斯坦再次推向伊斯兰恐怖主义浪潮的暴行。退役的前军队将领,基督徒沙拉夫向本社强烈抨击了政府、军队以及司法部门的束手待毙。指出,“我们正在自欺欺人”。“新一轮暴力是预料之中的。政府通过批准的全国行动计划现在仅仅是画出了恐怖分子的路线图,没有任何具体行动。未来六个月,还将继续发生爆炸。因为团伙正在寻找目标”。
 
沙拉夫表示,“迄今为止,激进组织一直集中在旁遮普邦,但却活跃在三个省内。拉合尔市是敏感目标,因为一直是巴基斯坦的支点,也是权力机构集中的地方。事实上,旁遮普邦是执政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的政治基地”。
 
今天的炸弹是远距离遥控的,至少八到十公斤的炸药放置在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四层楼内。剧烈的爆炸令商店、银行、餐馆建筑受损。担心有建筑工人被困在废墟下。
 
最初,盛传紧接着在一家餐馆附近也发生了爆炸,但后来被否认了。今天的袭击是十天来的第八起。二月十三日在拉合尔市议会大楼前和奎达市;十六日在信德省苏菲教派清真寺和俾路支省阿瓦兰;两天前,查萨达法院前爆炸。
 
萨拉夫指出,今年是自二O一四年以来最严重的系列恐怖袭击。巴基斯坦军队曾经掀起了特别军事行动歼灭西北地区的恐怖分子。昨天,军人第二次展开代号“铲除不和谐”军事行动,旨在打击伊斯兰恐怖主义的威胁。
 

前基督徒将领对未来不抱希望。“不会发生什么特殊的事,因为军队是孤军奋战,政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赢得百姓的心”。尽管政府公开作出了一些表示,但是“没有进行任何司法体制改革,加速司法进程;也没有行政管理的改革,我们只是在自欺欺人”。 

上一篇:研究中共首个苏维埃的意大利传教士安息主怀下一篇:明爱「触法点」支持涉毒被捕青年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