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天主教徒奥运选手在运动中不忘表达信仰

时间:2016-08-16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据《Lifesite》报道,十九岁的美国奥运金牌得主西满.拜尔斯(Simone Biles)前赴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之时,身上带着她母亲给她的玫瑰念珠,和她一家人的精神家园──德州圣雅各伯宗徒天主堂的圣塞巴斯蒂安圣牌。

  在她的运动史上,已经是女子体操运动员中获奖最多的一位,在全能和单项世界比赛中赢得多个金牌,拜尔斯来自一个没有父亲的家庭,是被搁在吸毒成瘾的母亲和寄养家庭之间的幼女。

  上周,她获得了女子体操全能金牌,以得分62.198,赢得她的第二面奥运奖牌。

  在最近对《Us Magazine》的一次采访中,她透露自己在运动包携带一串白色的念珠。她告诉该杂志:“我妈妈尼尔森在圣堂给我买了一串念珠。我不会在比赛前用它来祈祷。我只是惯常地自己祈祷,但它就放在那里以防万一。”

  宗教新闻网报道,另一位美国奥运游泳选手姬蒂.雷德基(Katie Ledecky),也强调信仰对她如何重要。

  她对《Catholic Standard》说:“我的天主教信仰为我很重要。它一直都是,而且永远都是。这是我是身分的一部分,我感觉实践信仰为我很舒坦。”

【完】来源:《Global Pulse》,天亚社编译。

Catholic Olympians profess their faith

上一篇:巴西教会迎接奥运会,毋忘照顾被排斥者下一篇:教会社福组织指手机游戏惹亲子冲突,因家长过于沉迷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