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孟加拉国:天主教徒不堪欲强占其土地的穆斯林信徒身心折磨身亡

时间:2010-07-21  来源:亚洲新闻通讯社  作者:William Gomes 点击:

戈麦斯多年遭到伊斯兰邻居的强大压力。二OO九年,他们甚至向他的住房开枪、强行霸占其部分花园。他的大姐感到害怕,“因为我们是天主教徒,根本没人保护我们。穆斯林随时都可能攻击我们”

五月二十八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圣劳楞佐堂区虔诚的教友苏尼尔·戈麦斯终因不堪忍受穆斯林信徒邻居长期身心折磨去世了。多年来,他的邻居为了强占他的土地,不断对其进行精神折磨。家人表示,直到今天他们才敢对外说出,但现在又非常害怕遭到报复。

一年多来,戈麦斯的邻居就想把他赶走霸占他的土地。二OO九年十月八日,一伙穆斯林闯进他家,对他及其家人大肆威胁,最终在其花园中强行筑起一堵强,强占了一半的花园,还把他的名字和一个小十字架给拆掉了。

十月二十二日,穆斯林再次攻击戈麦斯一家。甚至向他们的住房开枪射击。

六月二十八日,迫于长期精神折磨,戈麦斯不幸去世了。他的大姐利达告诉亚洲新闻通讯社,“我们刚刚才获悉法院要开庭审理我们家地的问题,穆斯林正准备攻击我们抢我们的房子”。

她继续表示,“我是律师,但却无法帮助我的家人。全国人权委员会支持穆斯林、警察受贿了拒绝保护我们。主要问题是我们是天主教徒,没有任何人愿意帮助我们”。

利达继续表示,现在家里只剩下了她自己、小妹妹和母亲。“我们的父亲已去世了,国家没有保护我们。我们害怕会被穆斯林杀死,他们随时可能攻击我们。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圣母,我请求所有基督信徒为我们的家庭祈祷”。

孟加拉国强占土地现象十分普遍。通常,受害者都是少数民族或者少数派宗教信仰团体成员。

上一篇:巴基斯坦:被控犯有渎神罪基督徒两兄弟在法庭外被打死下一篇:巴基斯坦:昨天遇害的基督徒兄弟下葬;正委会强烈要求取缔渎神法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