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菲律宾同性恋者被劝喻勿前往沙特工作

时间:2010-06-12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菲律宾主教团委员会建议该国的同性恋者到沙特阿拉伯以外的国家寻找工作机会,因为利雅得政府对同性恋做出了新的限制。

主教团移民与旅客牧民委员会执行秘书郭蔼文(Edwin Corros)神父说,男女同性恋者在沙特阿拉伯无立足之地。

他对《真理电台846》说:“同性恋者最好不要去沙特。他们应该去其他没有歧视同性恋的国家寻找工作机会。”

他警告说,同性恋工人将会面临各种困难和剥削,并为自己和雇主带来麻烦。

沙特阿拉伯驻马尼拉皇家大使馆五月廿六日发出备忘录,要求本地仲介机构审查申请者的性别倾向。该文件“强烈建议仲介机构对申请人进行彻底的审查和筛选,对于没有完成此项要求的仲介机构,将永久取消其仲介资格。”

菲律宾同性恋组织Ang Ladlad和外劳权益机构“国际移民”称,新政策是“性别歧视”。

Ang Ladlad成员贝姆兹.本笃(Bemz Benedicto)说:“我们对这项新政策表示震惊和难过。它对海外劳工的生活造成冲击,剥夺他们谋生的权力。”

郭神父说,他理解沙特政府的决定,因为这源于他们的伊斯兰教信仰。

去年有六十七名菲律宾人在利雅得被捕,原因是他们男扮女装,举行同性恋聚会和游行。他们被迫辞职,并被驱逐出境。

菲律宾劳工部长玛利亚尼托.罗克(Marianito Roque)说,解决这问题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同性恋者应该尊重沙特的文化和信仰,并约束自己的言行。

上一篇:孟加拉天主教徒哀悼火灾死难者下一篇:香港劳委会发起联署声明 呼吁最低工资合符家庭需要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