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关注

平壤判处美国基督教徒八年苦役

时间:2010-04-08  来源:亚洲新闻通讯社  作者: 点击:

三十岁美国公民马勒.亚雅仑.戈麦斯(Mahle Aijalon Gomes)被发现犯非法入入境和敌视政权。他被判强迫劳动,及罚款约六十五万欧元。他是自2009年来,第四名在北韩被捕的美国人。

北韩法院判处来自美国波士顿的马勒亚雅仑戈麦斯(Mahle Aijalon Gomes)八年强迫劳动,控罪指他非法进入该国。这证实北韩官方《朝鲜中央新闻社》的报导。

《朝中社》发表一篇四段文字的报导称,这裁决“是处理非法进入本共产主义国家和对本政府表现敌意的行为。”根据多位法官,此美国公民“承认他的所有责任。”在昨天的审讯,有身份不名的瑞典驻平壤官员在场旁听,一般在缺乏直接的外交关系时,他们往往代表美国的利益。

上月,北韩官方媒体公布美国公民戈麦斯的身份,他于一月二十五日被捕,他是三十岁基督徒,曾任英语教师,有深厚宗教信念。今年一月,他在南韩生活和工作。事发当日,他进入了北韩共产主义国家,当局向他罚款七千万韩元,约六十五万欧元。

分析家相信,戈麦斯很快获释。首尔的东国大学北韩学教授金永铉说:“北韩无法扣押他八年。他们会缓刑和驱逐他,作为对美国的善意姿态。

戈麦斯是自二零零零九年以来第四个美国公民,被控非法进入北韩。今年二月,平壤释放罗伯特帕加(Robert Park),他从中国穿越结冰的河流闯入北韩境内。去年,两名美国女记者基于同样原因被捕,被判处十二年苦役。经过四个月监禁,他们被释放,交付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率领的外交使团返回美国。

上一篇:台湾:宗教办媒体要让人受用一辈子下一篇:马来西亚政府开放成立一个跨宗教委员会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