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评论

教会何以配合政府把未成年人逐出教堂呢?

时间:2018-04-17  来源:天亚社中文网  作者: 点击:

17 April 2018

【评论】教会何以配合政府把未成年人逐出教堂呢?

河南省天主教两会发出通知,警告宗教活动场所不得举行各种形式的培训班向未成年传播宗教教育。

 

近日,一则来自河南省天主教爱国会和河南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两会)的通知,引起教会内热烈讨论。该通知说「根据四月三日省宗教局关于『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原则』,和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不得举行各种形式的培训班向未成年传播宗教教育』的要求,请各地市两会依照执行。」

所执行就是「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内不得举办未成年人宗教教育培训、或其它如冬令营、夏令营等形式的学习班。劝诫去教堂做礼拜望弥撒的教友把孩子交给别人托管,不要带进教堂。」

这则通知实质上就是证实中国教会已经与魔鬼合作,配合政府驱逐未成年人进教堂,剥夺了《宪法》赋予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力,也剥夺了天主赋予人的最基本选择权。

政府部门说,未成年人进教堂是强迫未成年人接受宗教信仰教育,那么当局制定《宗教事务条例》是否也是借着所谓的政府法规强迫未成年人放弃接受宗教信仰教育的权力?他们所谓的教育,是否也是对未成年人强迫进行无神论的洗脑教育?显然政府的法规逻辑自己都是混乱的。

但最为人所痛心的是,河南天主教两会竟然会配合政府的一个违宪的条例而放弃未成年人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力,从而可见究竟谁才是教会的主导者,谁才是教会的控制者,在这则通知中就已经昭然若揭了。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跟前来,大陆教会这时候竟然说让小孩子滚出教会去。教会已经不是耶稣的教会了,既然事奉了凯撒,岂能还事奉天主呢?大陆教会的真实面目逐渐在与政府配合中不断显露出来,大陆教会早已经不是耶稣的教会了,也与普世教会背道而驰了。

那么多传教士不惜千山万里,长途跋涉到中国来传教,甚至惨死在这里,将鲜血洒在这里。没想到,现在的大陆教会竟然是踏着先贤们的鲜血而公然在背叛,大陆教会的领导们连一点良知都不存在了。教会一直都是殉道的教会,而现在的大陆教会显然不准备殉道,而是接受魔鬼的条件,与魔鬼合作了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但同时也是教会的希望,教会竟然拒绝了他们,这也是拒绝了自己的希望与未来。或许大陆教会领导人根本就没有想到那么远,因为他们现在是活一时享受一时,能够奢侈就奢侈,哪管教会的死活。

主教、神父的各种绯闻在国内教会满天飞,其骄奢淫逸的程度不亚于政府官员的腐败,他们都没有想过死后要向天主交帐吗?他们俨然就是无神论阵营里来教会享受的,根本就没有天主的标记。

在面对政府的打压,大陆教会连一点点的反抗都没有,哪怕是一个弱小的声音都没发出过,只有唯唯诺诺,马首是瞻。

一个自居公平正义的教会,竟然沦落到如此地步。但仅仅凭借著政府的打压是完不成的,与教会自身的妥协与配合密不可分。从主教到神父、修女,再到教友,都应该好好反省,作为一个教友,甚至是一个人的底线。

在那则河南省两会的通知中,还提到不要碰触政府的红线高压线,什么叫红线高压线?难道那条线连天主都不如吗?那条线比地狱都可怕吗?宁可下地狱都不敢去碰触那条所谓的红线高压线,可见大陆教会与魔鬼的合作到了何种地步!

其实,在大陆传教,无论传了多少人,都不如改变人的奴性,如果这种千年来的奴性得不到改变,无非就是培养了多少奴性的基督徒。一个奴性的人,是不肯为天主而致命的。

__________

撰文:东河,中国大陆一名天主教徒。

上一篇:山人神父:滴,滴滴!下一篇:中共急推“党管宗教” 展现三种政治手腕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