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投稿 | RSS
  训导文集 圣教法典 信理神学 多语圣经 释经原则 圣经发凡 教义函授 慕道指南 弥撒总论 再 慕 道 同 根 生 剖析闪电
  天主教理 教理纲要 神学辞典 思高圣经 圣经注释 圣经十讲 神学词典 天主教史 礼仪问答 告解指南 辩护真理 圣月汇集
  梵二文献 神学论集 神学导论 牧灵圣经 圣经辞典 认识圣经 要理问答 祈祷手册 弥撒礼仪 大赦汇集 新答客问 宗教方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华人

港警骂天主教示威者“耶X” 不停粗口问候

时间:2014-12-01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 点击:

3.jpg

金钟海富混战期间,有警员隔着障碍物,指骂一群信奉天主教的示威者为“耶X”。(截自视频/明报记者摄)

据明报报道,香港金钟海富混战期间,有警员隔着障碍物向一群信奉天主教的示威者指骂。

视频显示,数名戴上头盔的便衣警员,不停以粗口斥骂一群信奉天主教的示威者,“X你,信咩天主教呀?耶稣咁教你?学X坏晒!”,又指他们打“伙记”及称呼他们为“耶X”。示威者回应说,“阿sir,我们冇冲击”。

其中一名警员大喊,“唔惊你就行过嚟,唔好讲咁多!”,又手持警棍不停向示威者方向挥动。

另一方面,今天下午香港警方在例行记者会回应昨晚至今日凌晨金钟的冲突行动,强调警方使用最低武力,被问到有警员恐吓女示威者指要强奸她的传闻,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许镇德表示,在对事情未作全面调查时,对双方均不公平。
 

上一篇:陆生在台天主教大学自由自在,唯学业压力难受下一篇:圣安多尼堂西环巡游 杨鸣章主教主持圣体降福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评论(共有 0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推荐资讯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名神父被带走和“失联”
河北保定非官方教会十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人进堂,否则不让开堂及接管孤儿院
当局要求教会禁未成年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出主教府,露宿街头;多位神父和老人家也无家可归
闽东教区郭主教被驱逐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会,同时欢呼中梵协议
以「独立」压制中国教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也不加入爱国会
郭希锦主教:情愿被打压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世
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逝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并不消除合法的多样性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合一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及副主教再次被政府人员带走
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