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徐锦尧神父对陈日君枢机的回应:澄清教宗的角色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2 分,共有 4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62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52:16 发表
我所在堂区前几年每年都有很多新领洗的,有几个人听了徐锦尧神父一次讲座,本堂区连续三年大滑坡,因为这些人也学着徐神父开始讲儒释道文化,对天主教的教义不再感兴趣。
 
回复  支持[11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44:04 发表
请问徐神父:你想让教会反恩教宗的什么角色?教会错在哪里了?你觉得教会把教宗放在什么位置才算合适,是不是教宗要服从一会一团的领导才算合适的位置?
 
回复  支持[8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39:31 发表
陈日君适合搞政治,不适合当主教,主教要有爱德.

教会的使命就是福传,;离开这个原则什么也别谈,支持徐景尧神父  
徐神父传的不是天主教教义,传的是儒释道文化。
 
回复  支持[10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34:47 发表
徐神父,感谢主赐给了您一颗大心脏,在您的身影中,闪耀着当年的保禄宗徒的荣耀身影!谢谢有您,愿意和您一起,为天主的大道行在中国,奋起一生!主佑徐神父,加油!大陆一个小小的修士支持您!!!
这样的修士越少越好,因为多了一个这样的修士只能多一份对教会的危害。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26:07 发表
徐神父,感谢主赐给了您一颗大心脏,在您的身影中,闪耀着当年的保禄宗徒的荣耀身影!谢谢有您,愿意和您一起,为天主的大道行在中国,奋起一生!主佑徐神父,加油!大陆一个小小的修士支持您!!!
但愿这样的大心脏少一些,这种超越教理的大师,只会给教会带来混乱。
 
回复  支持[7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8 06:02:25 发表
陈日君适合搞政治,不适合当主教,主教要有爱德.

教会的使命就是福传,;离开这个原则什么也别谈,支持徐景尧神父  
 
回复  支持[13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23:19:03 发表
徐神父,感谢主赐给了您一颗大心脏,在您的身影中,闪耀着当年的保禄宗徒的荣耀身影!谢谢有您,愿意和您一起,为天主的大道行在中国,奋起一生!主佑徐神父,加油!大陆一个小小的修士支持您!!!
 
回复  支持[14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21:28:49 发表
中国教会的问题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够说的清楚的。两位神长对中国教会的状况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这只能说,作为教会的牧者,两位在领导的羊群的策略上有所不同而已。不可做为相互攻击的籍口。如果这样,只能让敌人乘虚而入!!
 
回复  支持[1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20:06:41 发表
陈日君适合搞政治,不适合当主教
 
回复  支持[13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20:04:41 发表
教会的使命就是福传,;离开这个原则什么也别谈,支持徐景尧神父
 
回复  支持[16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19:12:44 发表
徐景尧是一个大大的滑头,两面卖乖,四面玲珑,这是我的看法。


大力支持伟大的徐锦尧神父!!只要有勉强的机会传福音,就要百分之百的争取努力传!?
耶稣若是要跟经师法利塞人斗,福音传得开吗?要懂得,平民百姓斗不过权威,权威胜不过天主!
 
回复  支持[8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15:24:24 发表
徐景尧是一个大大的滑头,两面卖乖,四面玲珑,这是我的看法。
 
回复  支持[10反对[1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11:48:57 发表
如果大公会议开在三百年前,容许祭祖敬孔,就不会有礼仪之争,中国也许会变成天主教国家!教会正是没有“以史为鉴”吸取礼仪之争的教训,才陷入今天内外交迫的困局。一百年后,我们的子孙一定也会奇怪我们今天在争什么?究竟有什么超级重要的东西竟然可以让我们牺牲爱德和福传?
-----------------------------------------------------------------
这样的论据来证明中国教会发展困难的原因,个人认为是一种歪理,让邪灵的诱惑我们的心智,使我们对教难的原因归罪于与导向了耶稣创立的教会,而不去正面看到人性的罪恶,对基督福传的对抗,人性的固执及对反抗天主。 找我们今天的内外交迫说成是因为礼仪之争,教会没有尊重中国来推理的话,那么耶稣当年没有答应一些人从十字架上下来,也不对了。因为耶稣从十字架上下来了,人们就相信他。所以把教会面对的困难说成是自己教会内在问题,这不是天主的声音。实际是邪灵在诱惑我们人,抱怨教会,抱怨圣神。   我们教友要正确辨别这样的声音。小心陷入诱惑及凶恶中。
 
回复  支持[7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7 10:06:03 发表
同为兄弟姐妹,同是基督徒,攻击就是让仇者快、亲者痛,再次的伤害基督,做魔鬼的“打手”,请主内兄弟姐妹放下仇恨、攻击,做主基督的家人、彼此相爱吧!
 
回复  支持[18反对[0]
本站网友 多望
2013-04-27 08:45:48 发表
陈枢机是当今中国教会最伟大的牧者,是群羊的善牧。是先知,是战士,代表着中国教会的良知,是正义真理的捍卫者。

徐帛尧神父是中国教会一个不可多得的学者,很会讲解社会与教会知识,在当今中国教会的培育上起了不可否认的作用。但感觉还是缺乏了一些灵性气息。尤其在教会原则问题上的态度令人悲痛,感觉好像是一个还没有完全信德的学者。

对不起了,对与不对,只是本人的感觉与意见,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22反对[6]
本站网友 过客
2013-04-26 22:39:07 发表
主教要有爱德
 
回复  支持[13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22:32:48 发表
无聊。
陈枢机,是好汉,冲锋陷阵不可挡,当年耶稣若有你,不会被钉受苦难。

因为你,真好汉,伯铎退下你应上,你真勇敢护真理,可是耶稣要骂你大撒殚,。


玛16:21—23 。从那时起,耶稣就开始向门徒说明: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要由长老、司祭长和经师们受到许多痛苦,并将被杀,但第三天要复活。
伯多禄便拉耶稣到一边,谏责他说:“主,千万不可!这事绝不会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身对伯多禄说:“撒殚,退到我后面去!你是我的绊脚石,因为你所体会的,不是天主的事,而是人的事。”
 
回复  支持[0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21:40:48 发表
徐神父所讲的,从世俗来讲是有道理的,他从世俗看,是个老好人,仅顾做自己的事(福传)。从一个神父来讲,有欠缺的地方,神父不是一个老好人,是个明智的人,刚毅的人,超见的人,敬畏的人,也就是有正义的心理。他以教会历史中存在两极来证明中国目前与普世教会存在的两极是对的,那么这是教会的倒退不是进步,不是走向基督要求的道理。教会是圣神引导的,不该有两极声音,该是一个声音。传的福音要符合基督的道,不然不是福音,仅仅是一种生活,在其内没有圣神。 神父做的是宗徒的事,也就是引导人遵守耶稣教导的一切,包括听从教宗(伯多禄的继承者)。
 
回复  支持[1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21:38:33 发表
陈枢机,是好汉,冲锋陷阵不可挡,当年耶稣若有你,不会被钉受苦难。

因为你,真好汉,伯铎退下你应上,你真勇敢护真理,可是耶稣要骂你大撒殚,。


玛16:21—23 。从那时起,耶稣就开始向门徒说明: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要由长老、司祭长和经师们受到许多痛苦,并将被杀,但第三天要复活。
伯多禄便拉耶稣到一边,谏责他说:“主,千万不可!这事绝不会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身对伯多禄说:“撒殚,退到我后面去!你是我的绊脚石,因为你所体会的,不是天主的事,而是人的事。”
 
回复  支持[1反对[1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21:17:19 发表
徐神父,我看过您的书,我相信您,我相信是主与您同在,也愿他常与您同在,愿天主护佑他亲自拣选的牧人,包括您,也包括陈枢机。
 
回复  支持[1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17:55:24 发表
徐先生什么时候入党了啊  还知道自己是谁的兵不  
 
回复  支持[8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13:36:48 发表
一帮小人说是非,批徐拥陈粪成堆,自己全无立场感,小狗岂能显虎威。

敬天主,爱是真;为了和谐少吭声,忠贞教宗在心离,众人合一才是根。

小人们,学基督;自己受辱不在乎,何必臭嘴呱呱叫,主内相残是谁输?
 
回复  支持[8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12:06:57 发表
老徐,不要再往粪坑扔炸弹,激起民愤.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的声音就是天主的
声音.不要再胡搅蛮缠了.闭上门,好好反思吧.不要自以为是.
------------------------------------------------------------------------
人民的声音不管有多大都是人的声音,不要把人的声音误以为是天主的声音。否则,人们高喊 把他钉在十字架上 怎么解释?谦卑点儿吧,把人把自己放在受造物的正确位置上。正如你所说:闭上门,好好反思吧.不要自以为是。
 
回复  支持[6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10:17:50 发表
徐神父所讲的,从世俗来讲是有道理的,他从世俗看,是个老好人,仅顾做自己的事(福传)。从一个神父来讲,有欠缺的地方,神父不是一个老好人,是个明智的人,刚毅的人,超见的人,敬畏的人,也就是有正义的心理。他以教会历史中存在两极来证明中国目前与普世教会存在的两极是对的,那么这是教会的倒退不是进步,不是走向基督要求的道理。教会是圣神引导的,不该有两极声音,该是一个声音。传的福音要符合基督的道,不然不是福音,仅仅是一种生活,在其内没有圣神。 神父做的是宗徒的事,也就是引导人遵守耶稣教导的一切,包括听从教宗(伯多禄的继承者)。对分裂教会,与教会不合的声音,神父也该有正确声音,不是老好人,做老好人,不会得罪人,但神父做老好人,人人会喜欢,但难免会在信仰上误导人,使人对正义不敢作证。
 
回复  支持[19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10:05:29 发表
枢机 神父2者都是我们信仰的楷模.要学习陈枢机担当,又要学会徐神甫的宽容.只是他们2的角度和接触的事物有些不太一样,大陆教会需要爱她的人去引导.引导他们回归正轨.着不希望看见2位为大陆教会呕心沥血典范,因为我们在发生异议.
========================================
就个人观点,因生活在大陆,我更希望教会立场和枢机一样的对待中国,因为我们太过世俗,学会的不是真诚是献媚.
 
回复  支持[16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09:10:56 发表
陈枢机,是好汉,冲锋陷阵不可挡,当年耶稣若有你,不会被钉受苦难。

因为你,真好汉,伯铎退下你应上,你真勇敢护真理,可是耶稣要骂你大撒殚,。


玛16:21—23 。从那时起,耶稣就开始向门徒说明: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要由长老、司祭长和经师们受到许多痛苦,并将被杀,但第三天要复活。
伯多禄便拉耶稣到一边,谏责他说:“主,千万不可!这事绝不会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身对伯多禄说:“撒殚,退到我后面去!你是我的绊脚石,因为你所体会的,不是天主的事,而是人的事。”
 
回复  支持[4反对[1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08:17:18 发表
从徐神父能跟枢机主教公开讨论,说明一个问题香港真的很进步,请问大陆哪有一个神父敢跟自己的正权主教辩论的?政府官员就更是了!大陆的主教神父们应该避免官僚作风才对!
 
回复  支持[10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6 08:14:03 发表
貌似都很有理,不过站的角度不一样罢了!愿天主怜悯我中华教会,神长们团结一致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23:09:54 发表
这回陈枢机该“休息”了吧?!
 
回复  支持[8反对[2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21:26:02 发表
在这教会混乱之际,真不乏茹达斯,皇协军,教会的叛徒,民族败类和汉奸啊。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16:37:24 发表
徐神父好好干,气死一帮“法利”汉,你为天主传圣教,它们唯恐教不乱!
 
回复  支持[9反对[3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15:52:17 发表
老徐,不要再往粪坑扔炸弹,激起民愤.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的声音就是天主的声音.不要再胡搅蛮缠了.闭上门,好好反思吧.不要自以为是.
 
回复  支持[25反对[12]
本站网友 强者得知swq
2013-04-25 09:57:55 发表
徐金尧太过分了,以传教为名,不顾及教会的基本原则。作为天主教的神父,首先应该传的是天主教福音才对。爱国会明目张胆的反对教宗,你好像看不见似得。这样失去原则的福传只能是壮大了这个裂教组织。
 
回复  支持[38反对[15]
本站网友 强者得知swq
2013-04-25 09:57:11 发表
徐金尧太过分了,以传教为名,不顾及教会的基本原则。作为天主教的神父,首先应该传的是天主教福音才对。爱国会明目张胆的反对教宗,你好像看不见似得。这样失去原则的福传只能是壮大了这个裂教组织。
 
回复  支持[17反对[14]
本站网友 强者得知swq
2013-04-25 09:54:51 发表
徐金尧太过分了,以传教为名,不顾及教会的基本原则。作为天主教的神父,首先应该传的是天主教福音才对。爱国会明目张胆的反对教宗,你好像看不见似得。这样失去原则的福传只能是壮大了这个列教组织。
 
回复  支持[20反对[11]
本站网友 we
2013-04-25 08:04:17 发表
安主教与其他公开主教一样,他们都处于同样的环境中,保定更甚,但安主教仍然淡定从容的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人物,尽管地下不理解,他也不能摆平一切。因为他信赖天主
 
回复  支持[5反对[16]
本站网友 we
2013-04-25 08:04:17 发表
安主教与其他公开主教一样,他们都处于同样的环境中,保定更甚,但安主教仍然淡定从容的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人物,尽管地下不理解,他也不能摆平一切。因为他信赖天主
 
回复  支持[5反对[1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08:00:40 发表
徐神父我们支持你好样的。
 
回复  支持[11反对[3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02:53:38 发表
有人知道徐神父的facebook吗?很想与他联系。
 
回复  支持[6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4-25 00:03:13 发表
徐:我们确实是牺牲了大好的时光和大好的福传机会。
自以为聪明过人的徐某人,别人不是傻子。盐若失了本味,传教再多也是作恶!
 
回复  支持[20反对[12]

 462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