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专题:梵蒂冈关于在中国天主教会会议(更新完毕)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5 分,共有 2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49   首页 上一页 2 3 4   
本站网友 同情的路人
2010-03-25 19:42:34 发表
你看您不承认错误,错了不让说。一说您您就急,还说别人骂您,说您不对,没有道理您就骂人。您这个人真不讲理啊!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您这叫不可理喻。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看不惯
2010-03-25 19:04:44 发表
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您的观点?因为您说的大错而特错。难道被教宗承认了就不是爱国会?双合法的主教又怎么解释呢?你所列举这些教区是不是爱国会?事实胜于雄辩。关于您说入爱国会无关紧要,这已经不是天主的道理了。因为爱国会是相反教规教义的。您说,你讲的已不是天主的道理,那么是什么道理?所以说您说的是撒旦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关于您编的的那个天真的小童话故事,这是对地下教会的讽刺与侮辱。只有您才能讲出这样的道理。关于您所说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那么您就把你们的教堂挂上国旗,挂上爱国会的牌子,那么干脆把耶稣像拿下来,供上老毛的像。谁给钱谁就是爹呀。不要忘了您还有亲爹呢。另外您说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言外之意地下教会就不爱国,是反革命啊!您的意思只有加入爱国会才算爱国者。这简直就是邪说狃论。所以说您讲的是撒旦的道理一点也没有冤枉您。

您有病吗???
 
回复  支持[8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5 19:00:54 发表

您说的不太正确,因为教会应该先齐家,齐国,齐天下。矫正不怕鞋歪,身正不怕影子斜。根基以烂枝叶何存?现在的教会非常重视福传,因为这是主耶稣的命令。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LLZ
2010-03-25 18:31:53 发表
忠贞的人们,你们为什么看到走向公开的主教、神父、平信徒那么急呢?是怕他们走错路,下地狱?  为什么不为那些千千万万没有认识天主的人而焦急呢!?
 
回复  支持[0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5 16:16:07 发表
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您的观点?因为您说的大错而特错。难道被教宗承认了就不是爱国会?双合法的主教又怎么解释呢?你所列举这些教区是不是爱国会?事实胜于雄辩。关于您说入爱国会无关紧要,这已经不是天主的道理了。因为爱国会是相反教规教义的。您说,你讲的已不是天主的道理,那么是什么道理?所以说您说的是撒旦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关于您编的的那个天真的小童话故事,这是对地下教会的讽刺与侮辱。只有您才能讲出这样的道理。关于您所说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那么您就把你们的教堂挂上国旗,挂上爱国会的牌子,那么干脆把耶稣像拿下来,供上老毛的像。谁给钱谁就是爹呀。不要忘了您还有亲爹呢。另外您说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言外之意地下教会就不爱国,是反革命啊!您的意思只有加入爱国会才算爱国者。这简直就是邪说狃论。所以说您讲的是撒旦的道理一点也没有冤枉您。




观点可以不同,但需要讲道理,摆事实,理性处理。骂人的事不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想问这个“骂人的人”——匿名者:

1、北京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 可是,人家李主教是合法的。
2、西安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可是,人家党主教是合法的。
3、上海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人家两个主教全是合法的。
4、广州教区怎么样?人家甘助教是合法的。
5、辽宁教区怎么样?人家裴主教是合法的。
…………
…………
    我们不要看是不是“爱国会”的。标准在于,是不是罗马也认可,因为我们的信仰不是有或是没有“爱国会”。只要罗马认可的,我们也认可;罗马不认可的,我也不认可。这叫做天主教会。

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如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我认为它是不是天主教的问题。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你就是错的!不要忘掉,还所有灰色的,甚至彩色的呢!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搞政治的策略家。我们是天主教徒。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到政府领薪俸,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回复  支持[4反对[12]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5 13:11:12 发表
观点可以不同,但需要讲道理,摆事实,理性处理。骂人的事不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想问这个“骂人的人”——匿名者:

1、北京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 可是,人家李主教是合法的。
2、西安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可是,人家党主教是合法的。
3、上海教区是不是爱国会的?人家两个主教全是合法的。
4、广州教区怎么样?人家甘助教是合法的。
5、辽宁教区怎么样?人家裴主教是合法的。
…………
…………
    我们不要看是不是“爱国会”的。标准在于,是不是罗马也认可,因为我们的信仰不是有或是没有“爱国会”。只要罗马认可的,我们也认可;罗马不认可的,我也不认可。这叫做天主教会。

   “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台湾的政治党派,非要把人家整下台,踩两脚才会舒服。我们是天主教徒。”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5 12:46:56 发表
…………“我小的时候,大概是1991年春夏之交,有个保定的神父到我们那里宣讲:“爱国会的教堂是魔鬼窝……望他们一台弥撒一个小罪,望三台一个大罪!”等我学了教会的道理后,才发现这个神父也很无知!小罪就是小罪,大罪就是大罪;怎么小罪多了,就会产生“质”的飞跃呢?!他这话很了不得,整的那个镇上的教友都这样喊。几年之后,才发现被骗了;而且我们教区自古就不是爱国会的。而且,我们发现那个神父的确是一个骗人的。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台湾的政治党派,非要把人家整下台,踩两脚才会舒服。我们是天主教徒。”
————————————————————
————————————————————

身有同感!支持!
 
回复  支持[9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5 10:17:02 发表
               以下是撒旦的话


本站网友 王志强 ip: 2010-03-24 17:33:06 发表
“难道说的不是事实吗?掩耳盗铃的人们呀”
  ……………………………………
    ————心是好的!
    可是,需要补充一点。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入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错错错,你就是错的!
不要忘掉,还有所谓的灰色,甚至彩色的啊!
我小的时候,大概是1991年春夏之交,有个保定的神父到我们那里宣讲:“爱国会的教堂是魔鬼窝……望他们一台弥撒一个小罪,望三台一个大罪!”等我学了教会的道理后,才发现这个神父也很无知!小罪就是小罪,大罪就是大罪;怎么小罪多了,就会产生“质”的飞跃呢?!他这话很了不得,整的那个镇上的教友都这样喊。几年之后,才发现被骗了;而且我们教区自古就不是爱国会的。而且,我们发现那个神父的确是一个骗人的。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台湾的政治党派,非要把人家整下台,踩两脚才会舒服。我们是天主教徒。我只问你,你是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好信徒、好公民,你有没有想周围的教外人传扬福音;你的堂区是否有新教友增加,儿童教理班、婚前培训班、主日信仰生活能不能正常进行!您做的是不是耶稣的工作!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得到政府的资金支持,教堂可以得到政府的维修,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本站网友 王志强 ip: 2010-03-24 14:17:44 发表
“我希望这次会议,申明基督的真理,厘定中国教会的方向,直言不讳指出参与爱国会主教神父具体当做的事情。使我们信德浅薄的教友按照教宗的意思去生活福音的真谛。尤其针对特殊教区公开参加爱国会给予公开的指导与规劝,使之回归基督的羊栈。”

————心是好的!
  可是,需要补充一点。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如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我认为它是不是天主教的问题。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你就是错的!不要忘掉,还所有灰色的,甚至彩色的呢!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搞政治的策略家。我们是天主教徒。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到政府领薪俸,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回复  支持[1反对[8]
本站网友 基督徒
2010-03-25 08:39:33 发表
刘柏年的话“让中国教徒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教,以及适合中国社会主义的传教方式。”
这是什么话,信仰何在?教会法何在?,是天主教就要遵守全教会的法律,教会法典规定:
0377 --1项-教宗得自由任命主教,或批准依法选出的主教。
5项-今后不再授予国家政权任何选举、任命、推荐或指定主教的权利及特恩。
0380 被提升者在依法就职以前,应按宗座批准的格式作信德宣言,并宣誓效忠宗座。
如果这些教会法典条文对某人无效,他是否是天主教?
再者,我们坚信天主对我们的照顾,天主的指引,所谓的“让中国教徒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教”那我们的信仰在哪里去了?干脆我们成立一个世俗组织,像选乡长一样,那样是教会吗?
  请大家为我们的祖国教会好好祈祷吧!也求天主原谅这样的言行。



 
回复  支持[12反对[2]
本站网友 同情的路人
2010-03-25 07:39:57 发表
我希望好心人把此评论转交给安主教,您们看一看他一生是多么的悲壮坎诃,您们看一看他老人家是多么的可怜!他象一个背叛天主的人吗?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山雨来文章写的好、精彩、水平真高。发泄发泄也不错,要不就把人憋死了。深刻啊。耐人寻味。这是天主的真理,一句也没说错。发聩振聋啊。说话没有力度,不痛不痒还不如不说。主耶稣有时候面对经师、法利赛人的奸诈与邪恶说话也不好听,天主的先知没有一个说话好听的。这叫一针见血。争来争去到底谁是谁非?到头来也争不出来四五大六。缔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要称为天主的儿女。诸位唇枪舌剑,伶牙利嘴,争的面红耳赤。争的死去活来,争到死也争不明白。既然事情存在了,信仰自由,各走各的路。那么就让佳谷恶莠一起长吧,主耶稣是我们最后的收割者,所以我们要有我们主的容忍。主耶稣说用什么尺度量给别人,天主也用什么尺度量给你。每一句废话天主都要审判我们。对于犯了错误软弱的弟兄我们不要在打击他,拒绝他,再用强烈的言辞谴责他,再用恶毒的言语批判他了,这样做会起到什么效果?鹬蚌相争渔人得利。只能让敌人嘲笑我们的愚蠢。这叫耗子动刀窝里反。我们痛苦,他老人家比我们更痛苦。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希望别人如何对待我们?拿人心比自心,人心都是肉长的。己所勿欲勿施于人,己之所欲先施于人。耶稣说谁没有罪向他投石头吧!从安主教身上我们要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软弱的罪人。他现在的决定虽然让我们很失望,我想他现在很矛盾,良心一定很不平安,在他作出这个痛苦的决定,在他背后一定有很多难言之隐。他在中国应该是一个好主教,他为信仰奋斗了这么多年,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水深火热,视死如归,岁数都这么大了,也没老糊涂,还能活几年?他老人家真不容易!诸位行行好给我个面子让他老人家清净清净吧!不要在炒作了。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我们的理解与同情,更需要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有一天他清醒过来,自己会走出信仰的误区。主耶稣说怜悯人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要受怜悯。诸位都息息气,消消火。别干了。干不出什么名堂来。都找个凉快的地方歇一歇。到后面喝杯茶水。我买单。
安主教走进信仰的误区跟梵蒂冈有直接的关系。梵蒂冈啊!梵蒂冈,您们能不能把信仰真理说清楚一点?一切都按套路来,把原则说清楚,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解释,中国教会就不会有这么多争论。主耶稣说:“是说是非说非。”现在我们被梵蒂冈弄的都不知道谁是谁非。您看到您的这么多儿女走入误区,您看到您的这么多儿女干的这么激烈,个个头破血流,这叫血染的风采。干的你死我活。这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够刺激,够精彩吧!这部武打片您们看的感觉如何?您感觉痛苦、残忍吗?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梵蒂冈无条件的宽免、接纳这么多自选自圣的爱国会主教这真是天主教历史上一大壮举。想管中国教会又说的不算,算了不说。一会买矛,一会买盾。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这叫自欺欺人的合一,这叫乌托邦式的合一。还得让教友无条件的服从他们的领导。这份汗马功劳要归功于大部分中国教会问题的专家,他们可能以前都是买耗子药的。大概都是拉砖的砖家。比利时的圣母圣心会的韩德利神父就是一个典型。您们派他来中国干什么?给中国的教会带来了什么益处?把天主的教会搞变质倒是有一套。陈日君枢机主教您真是好样的。我永远支持您!我为主而生,我为主而死,为给真理作证。
如果开会就如宗座八点指示一样。把原则定死,永不变更,谁触犯了谁受法法律的制裁。这样教会就不乱了。不然就别在开会了。越开越乱。开一回乱一回。别在画了,来来回回越画越四不像。沉默是金,雄辩是银。此时无声胜有声。
我的慈母梵蒂冈,我若是忘记您,反对您宁愿我的右手丧失绝技。我的慈母梵蒂冈,您若不是我生命的最大喜乐,就让我的舌头僵硬,在不能唱歌。我的慈母梵蒂冈,如果我若不爱您,那么就让我的生命化为灰烬。如果我说了亵渎的话,天主啊求您宽恕我。
 
回复  支持[6反对[3]
本站网友 maple_lala
2010-03-24 23:16:06 发表
致劳狄刻雅教会书 
3:14 你给劳狄刻雅教会的天使写:“那做‘阿们’,做忠信而真实见证的,做天主创造万物根源的这样说:
3:15 我知道你的作为:你也不冷,也不热;巴不得你或冷或热!
3:16 但是,你既然是温的,也不冷,也不热,我必要从我口中把你吐出来。
3:17 你说:我是富有的,我发了财,什么也不缺少;殊不知你是不幸的,可怜的,贫穷的,瞎眼的,赤身裸体的。
3:18 我给你出个主意:你要向我买用火炼好的黄金,为使你富有,也买件白衣穿上,为不显露你裸体的羞耻,又买点眼药,抹在你的眼上,为使你能看见。
3:19 凡我所疼爱的人,我要谴责他,管教他;所以你应当发奋热心,痛悔改过!
3:20 看,我立在门口敲门,谁若听见我的声音而给我开门,我要进到他那里,同他坐席,他也要同我一起坐席。
3:21 胜利的,我要赐他同我坐在我的宝座上,就如我得胜了,同我的父坐在他的宝座上一样。
3:22 有耳朵的,应听圣神向各教会说的话。”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4 18:04:37 发表
呵呵  楼下,中国的人民币怎么是肮脏的呢?中国的人民币是最吸引人的,100元面值还有共产党伟人的光辉形象,可从来没有人拒绝过。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4 17:33:06 发表
“难道说的不是事实吗?掩耳盗铃的人们呀”
  ……………………………………
    ————心是好的!
    可是,需要补充一点。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入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错错错,你就是错的!
不要忘掉,还有所谓的灰色,甚至彩色的啊!
我小的时候,大概是1991年春夏之交,有个保定的神父到我们那里宣讲:“爱国会的教堂是魔鬼窝……望他们一台弥撒一个小罪,望三台一个大罪!”等我学了教会的道理后,才发现这个神父也很无知!小罪就是小罪,大罪就是大罪;怎么小罪多了,就会产生“质”的飞跃呢?!他这话很了不得,整的那个镇上的教友都这样喊。几年之后,才发现被骗了;而且我们教区自古就不是爱国会的。而且,我们发现那个神父的确是一个骗人的。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台湾的政治党派,非要把人家整下台,踩两脚才会舒服。我们是天主教徒。我只问你,你是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好信徒、好公民,你有没有想周围的教外人传扬福音;你的堂区是否有新教友增加,儿童教理班、婚前培训班、主日信仰生活能不能正常进行!您做的是不是耶稣的工作!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得到政府的资金支持,教堂可以得到政府的维修,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回复  支持[3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4 15:20:02 发表
山雨来,我感觉你就是个卖国贼,你这样指责安主教有意思吗,你有本事为忠贞信仰做出牺牲,让大家也看看,好好救救你自己的灵魂吧。
难道说的不是事实吗?掩耳盗铃的人们呀
 
回复  支持[0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4 15:16:40 发表
原文由 王志强 于 2010-03-24 14:17:44 发表:
“我希望这次会议,申明基督的真理,厘定中国教会的方向,直言不讳指出参与爱国会主教神父具体当做的事情。使我们信德浅薄的教友按照教宗的意思去生活福音的真谛。尤其针对特殊教区公开参加爱国会给予公开的指导与规劝,使之回归基督的羊栈。”

————心是好的!
  可是,需要补充一点。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如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我认为它是不是天主教的问题。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你就是错的!不要忘掉,还所有灰色的,甚至彩色的呢!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搞政治的策略家。我们是天主教徒。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到政府领薪俸,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你赶紧买套牙刷和牙膏刷刷去吧
 
回复  支持[3反对[4]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4 14:17:44 发表
“我希望这次会议,申明基督的真理,厘定中国教会的方向,直言不讳指出参与爱国会主教神父具体当做的事情。使我们信德浅薄的教友按照教宗的意思去生活福音的真谛。尤其针对特殊教区公开参加爱国会给予公开的指导与规劝,使之回归基督的羊栈。”

————心是好的!
  可是,需要补充一点。教会法典可没有说不让如爱国会的。入也罢,不如也罢,无关紧要;我认为它是不是天主教的问题。区区一个组织的问题,不是根本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人只看“黑白电视”,认为不是“黑”就是“白”;你入了会,就是错的,反正你怎么说,你就是错的!不要忘掉,还所有灰色的,甚至彩色的呢!
  这个尺度,我一再强调,只有本教区的教长们才能把握到。每个教区如同一个大家庭,家庭的收支情况,不是别的教区能给人家厘定的。最好,我们是管好自己的家。我们不是文革期间的“斗士”!我们也不是搞政治的策略家。我们是天主教徒。

为什么有些国家的神职人员可以到政府领薪俸,教堂的建设政府出很多钱,在教堂挂国旗就行,中国就不行呢。难道他国的钱是纯洁的,中国的人民币就是肮脏的吗?他国就可以爱国,中国人就不可以爱国吗?谁定的规则?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4 13:06:23 发表
我希望这次会议,申明基督的真理,厘定中国教会的方向,直言不讳指出参与爱国会主教神父具体当做的事情。使我们信德浅薄的教友按照教宗的意思去生活福音的真谛。尤其针对特殊教区公开参加爱国会给予公开的指导与规劝,使之回归基督的羊栈。------小教友期盼。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4 12:12:24 发表
山雨来,即使你把梵蒂冈指责、污蔑一遍,也是与普世教会完全共融的,因为你注册的是“忠贞”!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3 22:08:43 发表
  
“风雨晦暝身外事,心中自有艳阳天”。
善良、爱德不惧风雨。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折还坚劲,任它颠狂四面风”
   安树新主教,稳住。
   耶稣爱你。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3 21:09:11 发表
山雨来,我感觉你就是个卖国贼,你这样指责安主教有意思吗,你有本事为忠贞信仰做出牺牲,让大家也看看,好好救救你自己的灵魂吧。
又来一个看不懂人家文章的人。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3 18:22:41 发表
山雨来,我感觉你就是个卖国贼,你这样指责安主教有意思吗,你有本事为忠贞信仰做出牺牲,让大家也看看,好好救救你自己的灵魂吧。
 
回复  支持[1反对[7]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3 12:41:04 发表
“安主教,去卖红薯吧!------漫评安树新主教的自白和梵蒂冈的声明”

——————满纸荒唐言!!!
立论错误、论证过程错误,结论当然也不会正确的!
基本的尊重人的底线都没有把持。更谈不上作者有没有信仰的问题了!

有个被祝圣了主教的人,却被人嘲笑为“去卖红薯吧!”

我罪我罪,告我大罪!
耶稣啊!您是真正的救世主,也是真正的先知,却被人斥之为加里肋亚没出先知!我们不用查考先知和圣卷,难道您不是人类的先知吗?
只怪我们当时没有信德,把你钉在了十字架上!
现今,您的一位“宗徒”同样也在中国受着和您一样的凌辱!
 
回复  支持[3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2 16:04:10 发表
原文由 王志强 于 2010-03-22 14:50:43 发表:
“安主教,去卖红薯吧!------漫评安树新主教的自白和梵蒂冈的声明”

——————满纸荒唐言!!!
立论错误、论证过程错误,结论当然也不会正确的!
基本的尊重人的底线都没有把持。更谈不上作者又没有信仰的问题了!

普遍流行的一个错误观念:认为文章长一点,或加几个注解,就可以构成好文章。这个行文的方式,早被作家们批判过了。因为行文越长,“偏见也许会更为系统化”,更会误导一般的民众的!

你说的半天怎么没有一句是真正的反驳人家的文章,立论错误你到指出哪里错误?你这样没有具体的指出只是盖帽文革式的判断,跟你自己所宣传的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回复  支持[7反对[5]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2 14:50:43 发表
“安主教,去卖红薯吧!------漫评安树新主教的自白和梵蒂冈的声明”

——————满纸荒唐言!!!
立论错误、论证过程错误,结论当然也不会正确的!
基本的尊重人的底线都没有把持。更谈不上作者又没有信仰的问题了!

普遍流行的一个错误观念:认为文章长一点,或加几个注解,就可以构成好文章。这个行文的方式,早被作家们批判过了。因为行文越长,“偏见也许会更为系统化”,更会误导一般的民众的!

 
回复  支持[8反对[6]
本站网友 王志强
2010-03-22 14:14:58 发表
“强烈建议、强烈请求、强烈拜托天主教在线,将笔名山雨来的文章《安主教,去卖红薯吧!------漫评安树新主教的自白和梵蒂冈的声明》精制数份,在3月22至24日召开的关于中国天主教会的会议上,给每位中国教会问题大师们每人一份。”


——————“这种言论太极端化了”!您这不是要挑战罗马的会议吗,挑战教廷吗?这与我们天主教的信仰不合,实在也没有必要!人家安主教有权决定自己教区的教务,这对于别的教区是无可厚非的,别的教区也无权“干涉”这种事情,因为每个教区是独立的、互不隶属的。另外,“主教”是教区的合法牧者,代表宗徒,我们不可以污蔑他们(即使是你不喜欢的马英林主教等,我们也应该给与尊重)。我们的信仰是,教友服从神父、神父联合并协助主教,主教在信仰上要服从教宗。我对那封发给保定主教的安慰信,很是感激教廷的明智决定。因为他们在支持当地的教会工作和发展。

请不要再嘲笑保定教区、诬蔑公开教会、再诬蔑罗马了,谢谢!
 
回复  支持[12反对[7]
本站网友 江民民
2010-03-22 00:50:56 发表
“这位弟兄,这里不存在“藏不藏”得问题,既然我们信奉耶稣,就要信奉耶稣所建立的真教会----和教宗保持真正的共融。如果某位主教口口声声和教宗共融,可实质又参加凌驾于教会之上的“独立自主”机构,我看你还是不要天天在那里跪祈马趴的,找个凉快的地方歇会儿。”
——这种言论太极端化了。送一句古话“五十步笑百步”,我看并好不到哪里去。实际一点,你“忠贞”,是你的喜好和选择。你不要拿自己穿的衣服的颜色,骂别人和你的不一样啊!也不要,因为老这样做而自己“生暗气”!你是神职人员就负责好自己的牧职,是教徒就好好管理自己、立善表。一切从爱德出发,不要管理人家的事,干涉人家教区的“内政”,要合乎法典的精神。您好像见到人家享受宗教自由好像十分嫉妒,也感到对自己不公平??
 
回复  支持[4反对[1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1 18:24:43 发表
    这位弟兄,这里不存在“藏不藏”得问题,既然我们信奉耶稣,就要信奉耶稣所建立的真教会----和教宗保持真正的共融。如果某位主教口口声声和教宗共融,可实质又参加凌驾于教会之上的“独立自主”机构,我看你还是不要天天在那里跪祈马趴的,找个凉快的地方歇会儿。
    至于你说的“大胆一点站出来为教会牺牲自己的性命。”我这样认为,有必要的话每个真信主的人都应该敢于为主牺牲,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那样的奇恩,没有天主给的致命圣宠,你想死还没机会呢!!!至少应有敢于为主捐躯的英雄气概------这就是英雄、这就是大英雄,不像你苟且偷生的永远活着吧,活他个天翻地覆,活出个万寿无疆吧!

 
回复  支持[17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03-21 14:14:21 发表
忠贞教会是教会的希望你要站出来呀 不要藏着呀 大胆一点站出来为教会牺牲自己的性命。后面有更多的你 出来吧去给政府谈判吧 不要藏着了 英雄
 
回复  支持[6反对[14]
本站网友 joseph.l
2010-03-21 12:12:08 发表
    强烈建议、强烈请求、强烈拜托天主教在线,将笔名山雨来的文章《安主教,去卖红薯吧!------漫评安树新主教的自白和梵蒂冈的声明》精制数份,在3月22至24日召开的关于中国天主教会的会议上,给每位中国教会问题大师们每人一份。让他们充分了解中国天主教会的症结所在。充分了解由范学淹大主教的鲜血和生命所捍卫的保定教会,现在正忍受着你们政策失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充分了解中国教会忠臣受你们的磨难、而奸臣却在偷着乐的现状。充分了解你们的斗争经验远非**党领导的爱国会的对手。放下架子做好认真的调查研究,不要高高在上闭门造车了,忠贞教会才是教会的希望,一定要认清人家爱国会的主教是在表演。
 
回复  支持[30反对[8]

 149   首页 上一页 2 3 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