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中国加利利与习近平新时代基督教秩序的实践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5-04 09:57:08 发表
分析十分到位:中共要纠正基督教过热发展的目标已十分明确,浙江及河南模式,均为战斗性极强的
强力政治动员运动,并具有明确的针对目标(如浙江的十字架、河南的未成年人)……

 
回复  支持[9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5-04 08:06:11 发表
1、《推背图》不是出自后人杜撰,而是一部了不起的易学著作。
2、《推背图》中所有的图像谶语和颂诗都是根据易经八卦演绎出来的,都可以在《周易》中找到依据。而周易本身就是一本“卜筮”之书,千年前的古人借它预测未来,因为古人认为未来是可知的。
3、《推背图》无一字一句一图一画不源于周易,《推背图》是象数易学的经典和图书易学的里程碑。
4、《推背图》不仅是两汉象数易学的终极,也是两宋图书易学的开端。
5、《推背图》是中国历史宿命论集大成者,它以天道推人道,演历史宿命论。
6、《推背图》作为中国历史宿命论的集大成者,作为传统的神学体系和国家学说,作为东方神秘主义的杰出代表作,理应成为思想史和哲学史研究领域的重要篇章。
7、《推背图》充分肯定了人的创造力和能动意识,认为人在历史宿命论面前不是完全被动的,而是可以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的。
8、《推背图》从盘古—唐—大同—永远这一发展模式来言说历史和推演历史,从而构筑了其宏大的历史哲学和政治哲学理论体系。
9、《推背图》的预言以道家阴阳为开始,以儒家大同为结束,通过易学完美的塑造了其理论体系。
10、《推背图》是一部探索国家命运和人类命运的政治预言书,它在中国历史和人类历史进程方面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和参考价值。
11、《推背图》非常看好21世纪的中国,在《推背图》看来,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将拥有着一个伟大的时代。当下个世纪的人们回顾这个时代的时候就如同我们经常追忆唐朝一样,那样令人神往,那样辉煌灿烂,那样的一个有着包容世界气度的时代。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是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真正脱茧而出的中国,是各阶层各民族和解的中国,是公平正义的中国,是自由民主的中国,是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中国。
12、《推背图》中所描述的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的大同世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这是中华民族的政治理想,也是全人类的一个共同的政治理想。
14、《推背图》对人类的历史大结局的描述是世界大同,这是一个极其美好的大结局,体现了作者对人类命运的终极关怀。
15、《推背图》最后一象第六十象所蕴含的寓意是极其深远的,因为作者将世界大同推向了永恒。
 
回复  支持[9反对[9]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5-04 08:02:58 发表
《推背图》是中国第一预言奇书,唐太宗李世民为推算大唐国运,下令两位著名道士李淳风和袁天罡所著,融合了易学、天文、诗词、谜语、图画为一体。
推背图构建了一个中国和世界历史是按照:“帝制时代—共和时代—大同时代”这一历史观而命定式发展的理论体系,向后人诏示了人类历史最终将走向人不分黑白、地不分南北、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万教归一。
 
回复  支持[8反对[8]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