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利伟豪神父:是时候重开教会的监狱吗?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8 18:14:1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关神父的监狱吗,不都是裁决异端的监狱吗

其实是人都有犯罪关于犯什么样的罪去哪里应该没有特殊的照顾,应该面对教会和社会的法律,不是有什么特殊照顾,如果一个神父杀了人教会也就无办法特殊保护他了,只能用社会法律去处理了。神父被杀了人在国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他面对是国法的处理。还有的神父强奸精神病人而逃脱法律的制裁,用金钱摆平了,原因就是精神病人及家属是基督徒愿谅这神父了。主啊!愿谅他们吧!可他们在愿谅下继续作恶。我想教会不会有监狱,但国家给他们准备好了,现在有些神职比基督徒作的差多了,他们握有神权可比基督徒差,教会就让这样的害群之马毁了。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8 14:10:33 发表
有关神父的监狱吗,不都是裁决异端的监狱吗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4-07 21:00:49 发表
从方济各的改革开放中国国内的神职人员更加开放了,他们甚至准备好了成立家庭取妻养孩,成为改革开放的新型神职人员,而且他们还很有理由和根据,不知教庭什么时候通过这种开放?
离婚结婚都可以领圣体了,神职成了家庭圣召就会大大的增长?这何来不为呢?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神职养情妇嫖娼就会给教会带来更大的耻辱。
现在国内神职人员的情妇乱搞嫖娼同性恋问题已经就给教会带来巨大的创伤与破坏了,报教廷代办的就不少了,但都石沉大海了,如果按社会法律处理有些早进监狱了,但教会保护了这些害人者。
 
回复  支持[4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