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正定教堂惨案暨宗教在战时的人道主义救助”学术研讨会学者之声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11 10:33:15 发表
我跟父亲(81岁)讲起"历史”书上关外国传教士怎么坏,父亲跟我讲起了他自己亲身经历:十五岁时,得了肺结核,当时我们胡家寨堂口座堂的是德国人马克庄(曾名马克思,为区别马列之克思更名为克庄;神父见状便给检查,经查已是二期,如果再不治,就只有一两年的活头,神父二话没说,专程回德国拿来救命药,而且未索分文报酬。父亲因而得以活命。据父亲讲,马神父待教友很好,但要求很严,很多不进教堂或爱迟到的教友都被批评甚至挨揍过,但那个时候那个先生没揍过不听话的学生?,
建议:求见证一一亲历过外国传土的人和事,不论好坏都可行,但必须真实不加修饰,不为别的,只为还原真实的历史,说实话,现在的历史书根本不敢看!
 
回复  支持[16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11 09:47:09 发表
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回复  支持[1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11 08:05:35 发表
这是实事求是,是国人可以理解,接受的语言。必须以此为前提:澄清事实,消除污蔑,造谣--以事实,现象说明教会--传播福音才是坦途。真---真理的显露也就是真善美的显露与假暴恶的失落。不然乌云弥漫的世界,何来清明的庭院。
 
回复  支持[1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4-11-11 01:16:49 发表
愿光荣归于天主,也愿天主报答你们,这些可敬的学者。
 
回复  支持[21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