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让我们在上主的光明中行走吧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3-22 23:48:38 发表
怎么董保录到处撒野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董保禄
2013-03-22 14:03:11 发表
正负关心着我的文章----网上一切行动
网上文章添麻烦,电话面谈让人醒;正付能理解文章之意。教友反而攻击.文章所谓误导了教友,本人不可思绪,网上有董关华公开道歉之文,你们真有权威,好似神父我成了一个大罪人杀人犯,一个该去上吊的犹达斯,没脸见人当场被经师法律塞人抓到的犯邪淫的妇女,既然你们懂那么多教会道理法典,给我戴上了那么多罪恶的帽子弥天大罪大逆不道,反对污蔑教宗自科绝罚。如果我真的犯那么大的最,就一个公开的道歉真就得到了你们的赦免?我董关华真犯了这滔天不孝之罪了吗?我真不明白教会给了你们多大的权,关于谁来定罪有教宗本人及教会法庭,而不是不敢写下名字的网虫,因为我神父触犯的人是盘石呀!你们恨一个人也不该如此的判人的罪呀!既然我说牧函成就了当的事业,那些打着合一旗号进了爱过堂入了爱过会的神父教友,真的他们误解了牧函精神的用意了吗?你只是纸上谈兵为什么不去问问他们呢?如果按你写的真是这样,这些人们更改悔改。不能在执迷不悟了,这真是你们理解懂透了牧函的意义,反而是我误解了牧函,在这里向你们道声谢谢了!可是到底谁误解误读了牧函是你是我还是正负爱当会,不如在学习学习牧函看看吧?你们该去劝劝他们让他们悔改吧。人们都心里清楚还装什么糊涂,谁不盼教宗(首)教廷走坚决的路线原则。这才叫嘴和心不一,口是心非。谁愿意让走妥协的政策策略呢?我这个反对正付自选自圣又反对教宗的一个大傻子,这不是两面没有讨好的人找死吗?真是拿着自己的生命当赌注吗?看你们人人都聪明,你们真是好人都为我担心关怀我了,在这里谢谢你们的好心。我的文章没有水平无需你们浪费笔墨,你们该养养精神写点好道理让教友正付看看。一来养教友灵魂、二来让正付悔改改变独立自办政策宗教、法律、法规也走救灵魂进天主教的路.这是多么两全其美的好法子,不必攻击一个实足的大傻子,这样到脏了你们纯洁的心灵和时间。有人喊我是马丁路德二这个大人物,我这个董关华不配。我是一个穷鬼更不敢找李洪只当哥哥,我没有这个福分,更没有闪电派那一套你们抬举我了.我的文章也可让你们有大学问的人换一个角度来看。我这个傻瓜神父是一个牺牲品,也让我的臭味唤醒人们对教宗的拥护、爱戴,我也值得心里高兴。中国大陆如果出你们这么一大批紧跟教宗坚持原则的圣人,天主教一定会广扬,信仰会早日自由的。你们紧跟教宗,不怕死为真理作证,真是天主的好儿女,这是多么大的好事呀!即使我臭名远扬也值得,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坏神父,又不拥护教宗还不让别人拥护爱戴教宗吗?大家一定都要站立起来行动起来,我神父真心高兴,真心希望你们在实际生活中高唱:伟大的教宗我们拥护你,亲爱的教宗我们敬爱你,你是基督代表,你是真理太阳,教育我们进天国.....领导我们进天国.....。请大家放心!我没有资格搞独立,也没有资本入爱过会代办(代表教廷)他让我圣事,我还敢反对教宗?不敢不敢!一个不入爱过会被主教停职的傻神父,又反对独办,还敢有什么想法?没资格呀!
    因着你们写的文章,到处看到教会内部的声讨,定神父的罪。这些人们学习教会道理、法律这么懂。敢给一个停职的傻帽神父争斗,坚决不参与他的任何圣事。还是不要参与一个反对教宗停职神父的圣事,你们如此忠于教宗忠于教会,你们的精神是我们应该发扬光大颂扬的。我这个心口不合说一套做一套的傻子神父,该从你们面前消失。本人水平有限,感谢紧跟白多禄盘石教宗的忠实教友们,神父向你们敬礼学习,你们拥护教宗,会坚决不入爱过会退出爱过堂是我学习的榜样。希望众教友紧跟服从新教宗方济格永不在信仰上妥协,更加信德坚强。不怕牺牲永往直前,坚持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圣教会,坚持到底的人才能得救.....
    大圣若瑟邪魔之惊惧,圣而公教会之保障。中华主保大圣若瑟为我等祈 阿们!
   中国正定教区神父董关华(保禄)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县冶河镇油通 QQ344457643  13803334811         3月19   若瑟瞻礼  
                  
董保禄工作坊http://dongbaolu2008.blog.163.com/blog/#m=0
 
回复  支持[5反对[7]
本站网友 catholic
2013-03-22 01:32:39 发表
教宗万岁!!!
再次对若望保禄二世与本笃十六世表示怀念

对于本文, 我表示极大的支持, 就是提到本笃十六世的葬礼这一点, 虽然无法回避, 但现在提及未免令我难以接受, 再次祝福最敬爱的教宗安度晚年!
 
回复  支持[15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