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合一从何起?──闽东教区晋铎事件观察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林财鑫
2014-07-04 00:46:45 发表
福州教区改革,1神父不可以从教友那里直接收钱,学习美国纽约神父不可以收钱,2成立监督委员会,监督神父到处收费,3修女制度,4教会义工,5,改变人们对神父收钱
 
回复  支持[6反对[6]
本站网友 282465549
2013-01-11 11:07:40 发表
对这些明知故犯天主诫命的神职人员教友应弃绝他们,使他们知道天主的诫命是不可以任何堂皇的借口为自己脸上贴金。
 
回复  支持[9反对[7]
本站网友 贫困者
2012-12-22 12:40:10 发表
呜!——呜!——呜!——悲哉!悲哉!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12-22 09:09:11 发表
罗江教区有一位王神父尽然纵容他弟弟企图强奸朋友之妻,这样的神父值得我们敬仰吗?
 
回复  支持[9反对[10]
本站网友 明明很爱你
2012-10-03 03:48:59 发表
同流合污,不坚持真理,这不是天主的好仆人主教,所做的事情,我们盼望犯了错误的主教、神父们能够悔改,我们大家为你们祈祷。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08-06 12:15:15 发表
我在祝圣前一天前往地下教会某堂区,与修女讨论此事,修女给出的反应是不能参礼,怀疑神父祝圣的有效性,试问,穆阳堂区那么多教友为何不去观礼分享喜悦,既然说地下教会有意合一,为何不肯与地上教会神父共祭,不肯进其教堂,地下教会有意推动合一,也就不会在如此时期制造出“一个教区三个主教”的情况,应该积极推动教廷承认詹,进而领导整个教区。我是一名学生,我不分地上地下,两边的教堂我都去,两边的礼仪我都参加,我心怀天主,兄弟姐妹放下世俗的眼光吧,如此下去伤的是教会,是教友
 
回复  支持[7反对[2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2-03-28 00:15:20 发表
奉劝大家把有限的资源和精力投入到传教事业上把。不要再搞这些无聊的评判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10-27 21:19:01 发表
这次祝圣,是演变教会的彩排,是总剧的第一幕。是对法典的试探,是建立国家教会迈开的第一步。
这是有预谋,有计划,有步骤,经过精心策划的,针对中梵建交恼怒,实施其蓄谋已久的公开分裂天主教,各个击破,进而彻底消灭,所有基督教会的全剧的开端。
这是由几个,内心极端仇视基督教,思想固守满清封建体制,一付无神论嘴脸,梦想复辟八旗帝国,君临天下的遗老遗少,躲在幕后所导演的连续剧的开幕式。
利用他们篡夺的权力,教唆和指使天主教中,部分神职人员,修士,修女成为这场阴谋剧的演员。并指派部分被蒙蔽或另有所图的教友,作为观众,鼓骚呼应。利用原始宗教人员的不了解,歪曲爱国精神,煽动民族仇恨,宗教仇恨。把他们充当压迫瓦解教会的新八旗兵。
 
回复  支持[19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10-27 05:17:57 发表
蔡炳瑞祝圣的其他教区修士,是汕头教区的。当时,黄炳章尚未“自选自圣”,是黄炳章开教区证明给蔡的。庄建坚主教用电话告知蔡,说明此举违法。但蔡说,有教区委托书。庄说,那个教区的印章是假的,并告蔡,他(庄)不准祝圣。
现在,该修士,一直在黄身边开弥撒。弥撒中称黄为主教,并为之祈祷。
 
回复  支持[11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10-26 20:55:34 发表
《为司铎祈祷祷词》:
全能的天父,求您因圣子耶稣的功劳,和他大司祭的爱心,垂顾您召选的司铎,仁慈的主,请不要忘记,他们也是软弱的受造物,求您激发在主教覆手时所给予他们的圣宠,使他们能紧紧地追随您,不要被仇敌所战胜,永远不做任何不相称神圣使命的事。
主耶稣!我们为忠信和热心的司铎祈祷,也为不忠信和不热心的司铎祈祷,为在本地或在外地工作的司铎祈祷,为在受诱惑、孤独、颓丧的司铎祈祷,并为年轻的、病弱的、临终的和在炼狱中的司铎祈祷,更为我所爱、给我付洗、赦免我罪、为我主持弥撒、将圣体圣血分给我的司铎祈祷,也为开导、训诲、帮助、鼓励我的司铎祈祷。主耶稣!求您将他们紧密地放置于你的圣心内,赐予他们无限量的祝福,从现在直到永远无穷世之世。啊们。
 
回复  支持[22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