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方济各 首次与天主子民和全世界见面讲话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李志保
2014-12-29 10:13:03 发表
‘明天我切愿-去向圣母祈祷,求圣母看顾全罗马。晚安!’这是向耶稣祈祷,还是向玛利亚祈祷?我们的指望是谁?我们的救赎主是谁?愿把‘天主教’改作‘圣母玛利亚’教。
 
回复  支持[6反对[6]
本站网友 lp
2013-03-15 12:19:37 发表
"我的枢机弟兄们似乎快要走到世界的尽头去找一位....不过-,我们都在这里, 谢谢你们的欢迎"

"首先,-我希望为我们的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祈祷。我们全体一起为他祈祷,愿上主降福他,愿圣母-看顾他。"

“现在,我要给予你-们宗座遐福,但是在此之前,请你们帮我一个忙。在主教祝福子民之前,我请求你们向上主-祈祷,愿祂降福我:子民的祈祷,祈求上主降福他们的主教....”
“让我们在静默中祈祷,请你们-为我祈祷......”
“现在,我给予你们、给予全世界、给予所有怀着善意的人士宗座遐福-。”

“弟兄姊妹们,非常感谢你们的欢迎。请为我祈祷,再见!我们很快就会再见!明天我切愿-去向圣母祈祷,求圣母看顾全罗马。晚安!”

教宗方济各的话很幽默,十分谦逊、礼貌和平易近人。他的话有一种魅力给人们喜悦和希望。沐浴在福音下的旅程....并不一定顺利,反正怎么都要走!不怕的。

 
回复  支持[33反对[6]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