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即使在民主体制下基督徒也会遭受迫害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arahatta
2019-07-18 11:36:49 发表
伟大的民主运动先驱——撒殚

基督教所公认的,导致撒旦堕落和人类偷吃禁果的原因是滥用自由意志,反映在撒旦个人身上,他主张个人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意志追求自己的目标,并提出了类似“社会契约论”的社会政治观点。《失乐园》第五卷记载撒旦在煽动叛乱时对诸天使发表演说说道: “如果我没错认你们,你们必也自知都是天上的子民,本来不从属于谁,即使不完全自由,却都自由,平等地自由;因为地位和等级,跟自由不相矛盾,可以和谐地共存。那么,论理性和正义,谁能对平等的同辈冒称帝王而君临?论权利和光荣,虽有所不同,但论自由,却都是平等的,我们本没有法律,也不犯罪,怎能拿法律和命令压在我们头上。” 在第二卷的开头,撒旦也曾说过: “我现在作你们的领袖,首先是因为这是正当的权利,并且合乎天理;其次是由于自由选举,再加上我我在计谋策划和战斗中所立下的功绩,至少是把损失恢复到这个地步,大家一直同意,没有异议,也没忌妒,让我当上这个领袖。” 从以上两段话我们可以看出来,撒旦的政治理念是“本来不从属于谁,即使不完全自由,却都自由,平等地自由”,而这句话的内涵恰恰是民主的精髓。美国《独立宣言》开头就言道:“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这个跟撒旦的理论惊人地不谋而合。更重要的是,撒旦不是蒋介石也不是希特勒,并不打着民主的幌子行专制之实,他非常明确地说“由于自由选举…………让我当上这个领袖”,足见他当上反抗专制的首领是出于大部分人的意愿。撒旦更进一步宣称:在天国中也应实行自由选举,而上帝擅自指定法律,未经选举即成为统治者,这就是“冒称帝王”。这哪里是邪恶的撒旦啊,分明是一个欧洲革命时活跃的民主政治活动家!
 
回复  支持[3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07-18 07:01:37 发表
宗教有助于社会团结、促进和平,以及寻求公益。差点就信了
 
回复  支持[3反对[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