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天主教会和佛教以友谊搭建桥梁,医治世界的创伤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4 15:05:54 发表
这是;梵蒂冈国和佛教的事情,和我这个教友毫无关系。世俗有外交关系,我才明白宗教界也有。说各国法定宗教都教人行善,是没错。说宗教教人不以自我为中心,这也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这些人,心胸狭隘无法包容。包容似乎早已成为这个世界的模式,并且无神论政府也拿这个做借口。我知道教廷在包容其他宗教时是有底线的,即天主耶稣是唯一的救主。但是我想教会中央即梵蒂冈,并不真正了解什么是佛教。我是一个佛教思想受害者。我的老师因为丈夫得病英年早逝,她就去信了佛教。因为佛教说,人今世所遭所遇和前世作孽有关。因为她妈妈也和她有同样的遭遇。我的老师信了佛教整个人都面目全非。我的内心实实在在有股很大的火。偶像崇拜版好端端的人弄成不认识的人。偶像崇拜是小事,关键是佛教那种把人性贬抑到极点和消极人生观,让我非常愤怒。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让教宗和其他教职人员看看我的这个经历。看看他们会怎么说?
 
回复  支持[4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1-10 07:43:04 发表
梵蒂冈对佛教也分三六九等,好像记得不久前达赖要求拜会方济各遭拒绝了。难道在梵蒂冈眼里,泰国的佛和西藏的佛不是一个佛?还是为了讨好世俗政权而作的政治选择?
 
回复  支持[3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