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国际奥委会邀请梵蒂冈体育代表团参加韩国冬奥会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02 18:34:22 发表

到底谁在撒谎?
   提醒:阅读本文前,请按顺序阅读以下新闻(1、梵蒂冈要求合法主教让位于“自选自圣”的非法主教;2、陈日君枢机与汕头和闽东主教;3、圣座新闻室:教宗在中国问题上一直与国务院保持联系;4、帕罗林枢机:有建设性的对话和忠於教会的纯正传统;5、陈日君枢机oldyosef答覆几位记者朋友关于梵蒂冈国务院昨天发出的“声明”)

一、在时间轴上

  1、2017年10月汕头庄建坚主教已收到教廷的指示,要求庄主教让位于“自选自圣”的非法的黄炳章;

  2、韩大辉总主教向教宗道别(出任教廷驻希腊大使)时和教宗谈了汕头及闽东的事,原来教宗并不知情(教宗确实对韩总主教说了“那小组为什么没有和我商量”),且答应韩总主教他会关注。

  3、2017年12月克劳迪奥‧玛利亚‧切利(ClaudioMaria Celli)率领“教廷赴北京代表团”在北京面见庄建坚主教,要求庄建坚主教主教将合法主教席位让位于“自选自圣”的非法主教;

  4、2018年1月12日,陈日君枢机主教面见教宗,亲口询问此事(合法主教让位于“自选自圣”的非法主教),教宗说:“有,我告诉了他们(教廷的高官)不要制造另一个敏真谛(Mindszenty)事件!”

  5、2018年1月30日梵蒂冈新闻室发表声明:“对于广泛报导的新闻,关于圣父及其教廷合作者,就中国相关议题在看法和行动上有一些不一致, 我有以下回应:在中国問题上,教宗一直与他的合作者,特别是圣座国务院保持联系,听取他们对有关在中国的天主教会情况予以忠实详尽的汇报,同时以极其关注的态度陪伴圣座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展开的对话进程。因此,教会人士所断定的相反情况造成了混乱和争议,令人感到惊讶和遗憾。”

  6、2018年1月31日帕罗林枢机接受意大利《新闻报》时说:教宗“亲自关注目前与中国政府当局的接触,所有他的合作者都与他同心合意,没有任何人私自行动”。

二、在年龄轴上

  揭露事件的双方当事人:

  1、陈日君:已经85岁,退休主教,还能有什么野心?在这个事情上仅是“受人之托”办事而已!
  
  2、伯多禄.帕罗林(PietroParolin)枢机:2013年任国务卿时才58岁,2018年才63岁!属于枢机主教里的“年轻人”!正是要大干一番事业的年龄!

三、问题:要求合法主教让位于“自选自圣”的非法主教这件事到底谁在撒谎?
  
   若真的是听从教宗的,2017年10月月份教宗已经知道并有指示的事情,为何还会发生2017年12月“教廷赴北京代表团” 切利主教的荒唐闹剧?为何还需要圣座新闻室发表声明来“背书”?真的就如帕罗林说的:“没有任何人私自行动”?
   
   谁给了克劳迪奥‧玛利亚‧切利(ClaudioMaria Celli)在北京上演“闹剧”的指示?既然切利率领的是“教廷赴北京代表团”,指示无非来自:教宗、国务卿帕罗林和切利本人!
   
   是教宗吗?不是!否则他不会在2018年1月12日接见陈日君枢机时提到曾经给过“指示”:“有,我告诉了他们(教廷的高官)不要制造另一个敏真谛(Mindszenty)事件!”

   是帕罗林或者是切利本人自己的行动吗?不用再去探究!在这么大的事情上只要不是来自教宗的指示,就属于“私自行动”的范畴!

  不用再去寻找答案,已经有人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克劳迪奥‧玛利亚‧切利(ClaudioMaria Celli)在北京给庄主教上演的闹剧难道不是“假传圣旨”的“私自行动”?

  所以:帕罗林枢机说“没有任何人私自行动”是在撒谎!还让梵蒂冈新闻室来垫背:“听取他们对有关在中国的天主教会情况予以忠实详尽的汇报”,也是在撒谎!

  感谢克劳迪奥‧玛利亚‧切利(ClaudioMaria Celli)的北京之行!

  感谢梵蒂冈新闻室和帕罗林枢机的“欲盖弥彰”!

  是你们在制造混乱和丑闻,赶快去办告解吧:求天主宽恕你们!

  另外:天主要的是你们所谓的“成功”还是“忠诚”?在这件事上你们对教宗(耶稣在世的代表)表现是“忠诚”吗?不要丢人现眼了,赶快辞职吧!

  为撒谎者祈祷!
教廷高级神职人员都在撒谎,今天教会怎么了,难道中梵协议是用谎言集成的吗!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2-02 18:32:10 发表
教廷高级神职人员都在撒谎,今天教会怎么了,难道中梵协议是用谎言集成的吗!
以牺牲近千万基督徒为代价,用谎言欺骗他的真够筆者的腦海中忽浮現出漢朝董仲舒壹段話,是很能解讀昨天梵蒂岡內部通訊發表的訪談意思:「君要臣死,臣不死是為不忠;父叫子亡,子不亡則為不孝。」

地下忠贞牧信仰成了梵蒂冈的政治牺牲品了。卖了不要紧还叫他们去死!
 
回复  支持[6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