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巴塞罗纳恐怖袭击,西班牙主教立即向受害者表达关怀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8-19 06:55:28 发表
山西矿区滑坡四死五失踪 一度“被辟谣”称无人伤亡
2017-08-17 狮说新语
(北京综合讯)中国山西一个采矿区本月11日发生滑坡,导致四人死亡,五人失踪。当地政府之前多次“辟谣”,称无人在事故中受伤,甚至以造谣名义,拘捕一名网络举报者。

综合《新京报》《北京晨报》等报道,这起一度“被辟谣”的矿难本月11日发生在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

事发至本月15日,和顺县多个政府部门,包括县政府、煤炭工业局和国土资源局等数次发布通告,指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机器损坏。

矿区强制封锁消息

事发隔天,有人在网上爆料,指吕鑫煤业已强制封锁消息,事故现场周边各路口封闭,抢救人员出入都必须封查手机。

之后也有人通过热线向媒体反映,吕鑫煤业要求救援人员严格保密,并表示会尽可能满足遇难者家属要求。遇难者家属为了赔偿金,对上门采访的记者也三缄其口。

14日上午,和顺县警方发布公告说,一名网民因在网络上传播吕鑫煤业发生滑坡,造成多人死亡的不实信息,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拘捕。

瞒报矿难引起网络舆情发酵后,事件前天出现转折。和顺县政府发布通告称,吕鑫煤业法人代表、总经理高阳当天凌晨到县公安局投案,而先前被捕的网民也获释。

当局通报,滑坡发生时,五台挖掘机和一辆油罐车被埋,现场10人中一人脱险,四人死亡,五人失踪。

该县新闻办回应《新京报》说,一开始通报有误是因“煤矿负责人瞒报情况”所致。

中共和顺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前期调查中因工作不深入、不细致,导致出现重大失误,延误抢险救援,进行深刻检讨。

吕鑫煤业是国企晋能集团控股的露天煤矿。晋中市已要求全市露天煤矿和非煤矿山、和顺县所有煤矿停产停建整顿。
 
回复  支持[4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8-19 06:29:50 发表
无论是威逼还是利诱,无论是明绑还是暗绑,总之我国主教瘫痪。师叔伯如此,晚辈就自告奋勇成为主力。
 
回复  支持[4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8-19 06:16:31 发表
我国的主教,部分被限制人身自由,言论自由。部分已是参政议政体制内成员。
 
回复  支持[6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7-08-19 06:05:04 发表
为什么外国的主教经常就社会事件发声?
 
回复  支持[5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