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美国和墨西哥主教举行有关移民问题的会谈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panpeter
2017-02-15 11:48:09 发表
    反了吗:宗教道德的不管,却跑去关心政治

  这是一个纯粹的政治问题,教会跑去跟风参与斗争做什么?还说什么要“政治人士放弃他们正在使用的那套辩词”,我从没见过如此幼稚的说法,明明是两国社会政治的纠纷问题,宗教人士反而去叫政治人士不要从政治角度出发思考问题,想让人家从道德角度思考问题,这不是要颠倒黑白和强词夺理吗?

  真正的道德伦理问题是:性开放、同性恋、堕胎诸如此类的问题,在此等问题上才是宗教人士最应该热心出来维护道德伦理的场合,这才是不应该从政治角度去考虑的问题。但是,我从来没见过教廷或教会人士热心主动的出来维护这类道德伦理的正确立场,反而跑去热心干涉那些政治领域的纠纷,你们真是把一切都搞反了。

  圣经说:凯撒的归凯撒,天主的归天主。这原则在理解上很简单:世俗政治领域归由政治权力去管,宗教道德领域归由教会权力去管。

  可是现在我却发现,当前教廷的做法与心思基本是相反的,经常热衷参与那些世俗政治领域的纠纷事件,偏偏不愿意出来关心那些对宗教道德伦理形成冲击的社会伦理事件。性开放、同性恋婚姻与堕胎合法化,诸如此类最容易促进社会人心淫乱放纵的邪恶思想学说,才是对道德伦理形成最大威胁的激进世俗观念,为何神圣的天主教人士对此反而基本沉默了,你们到底是吃天主的饭,还是吃世俗政治的饭?

  我真不明白你们的神学是不是学反了,道德逻辑好象是统统学不会,政治逻辑倒是显得很强大啊,我看你们都应该去从政,在教会领导职位上混日子,实在太委屈了。
 
回复  支持[4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