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停止不人道的非法关押 促请中国政府释放崔泰主教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9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7-07 19:48:16 发表
入了爱国会还是地下教会吗?这些人入了爱国会不敢公开说自己听了党的话,还在冒充地下教会,这些人太可恶,良心坏透啦,不是人。
 
回复  支持[5反对[5]
本站网友 圣经是真理
2018-07-02 10:06:02 发表
希望主教能平安。
 
回复  支持[7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9 19:43:50 发表
大陆教友的信仰低落没有了信仰,全是教宗方济各代办陈日君他们,接纳了爱国会合法共融合一造成的,如果梵蒂冈教廷悔改教友才有信仰。
 
回复  支持[6反对[1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8 10:23:17 发表
近十年经常被当局扣押的河北省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最近再度被当局秘密扣押逾两个月,有天主教团体发起全球联署行动,促当局尽快释放崔泰,现时已有数百人参与联署。(黄乐涛 报道)


崔泰是获梵蒂冈教廷认可的张家口市宣化教区助理主教,但任命五年来,助理主教身份却不获中国政府承认,且多次被当局抓捕关押。近日又被政府人员带走,关押逾两个月,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周三(13日)于网上发起联署,呼吁全球信徒签名,要求中国政府释放崔泰及其他被关押的信徒。

本台周四(14日)联络上宣化教区的一名神父,他表示崔泰经常组织家庭教会聚会,行踪比较神秘,自从他数年前被教廷认可为助理主教后,大家都希望与他多多交流,一起聚会祈祷,但就经常联络不到他,而这次有传他被当局扣押,估计与其组织家庭教会聚会有关。

神父说︰从前他做神父也好,或者听说他升(助理)主教也好,这些都听说,网上有一些说法,但是我对他不太了解,我们找也找不到他,我们都没见过这个人,崔泰人家是地下(教会)的,人家都不愿意理我们,不和我们接触,崔泰拒绝和我们来往的,我们找不到这个人,不仅仅是现在,以前也是一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抓走。

张家口市宣化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的职员表示,不清楚崔泰的情况,又强调当地没有当局任命的主教。

china-bishop2.jpg

河北宣化教区当局只承认官方认可的教会,只容许加入官方教会的信徒聚会。(张家口旅游局官方微博图片 / 拍摄日期不详)

职员说︰啊!这个事……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我们没掌握这个情况,我们张家口就是天主教,就是(只有)张家口教区,我们张家口也没有宣化教区这么一说,我们张家口没有主教,主教空缺。

发起联署的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其中一名干事柯小姐表示,全球包括香港、台湾及中国等多地参与联署,现已有数百人签名,她指崔泰现在是教廷任命的助理主教,估计当局是怕他在宗教的影响力愈来愈大,所以就用尽办法限制他与外界接触。

柯小姐说︰他助理主教是有继任权的,他的教区还有一个正权主教存在,正权主教过身之后,他就会自动继承教区的正权主教身份,可能政府都知道他是未来的接班人。她们(当局)很想迫一些地下教会(家庭教会)公开化,政府当然希望他们(家庭教会)登记注册,制造神父证,或者加入爱国会这样的事情。

她指,崔泰身患多种疾病,身体非常差,再加上长年受到关押及软禁,担心他捱不住。联署信会寄给联合国或者是一些人权组织,希望让更多人关注事件,从而向当局施压,尽快释放崔泰及其他信徒。

从1993年起,崔泰多次被中国当局以「非法传教」、「非法举行宗教集会」等名义,多次劳教、拘留和软禁。期间,他经常被秘密关押在不同的拘留所或宾馆内,或被政府人员强行带去「旅游」。每年只有农历新年和中秋节,他才能偶尔短暂回家探望年迈的姐姐,其他时间都被政府带走。
 
回复  支持[8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8 10:22:02 发表

【天亚社.香港讯】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发起签名联署,促请中国政府释放河北省宣化教区崔泰助理主教。他们会把有关联署发给驻中国的领事们,希望他们关注崔主教的状况。

正委会干事柯欣欣对天亚社说,崔主教的个案很严重。「一个人十多年来随意被带走,只有两个重要节日(农历新年和中秋节)才能回家探望姐姐;而崔主教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

她说,在国内很多神父、教友都希望能为崔主教发声,但因他们没有自由,又要面对很大的压力,只能靠外界的声援和关心。

她又说,人权是普世价值,相信很多国家都会关注,所以希望发起这次联署,让多些人认识和关注崔主教。

目前他们已把有关的联署声明,发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另外,正委会在不同渠道呼吁大众签名,他们已收集了约三百人的联署,包括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稍后会把签名发给驻中国的各国领事馆。

崔主教因拒绝政府当局的宗教政策,以及不接受中国天主教爱国会的领导及公开,所以遭长期打压。

他于一九九三年起,被中国当局以非法传教、非法举行宗教集会等名义,多次遭劳教、拘留和软禁。

尤其从二零零七年至今,当局在没任何理由和没经任何法律程序下,一直把崔主教秘密关押,又或被政府人员强行带去「旅游」。而近年他健康欠佳,患有严重胃炎、神经衰弱、头晕等。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8 10:19:17 发表
促请中国政府释放崔泰主教
 
回复  支持[8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7 09:49:56 发表
促请中国政府释放崔泰主教
 
回复  支持[6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3 23:19:51 发表
安树新主教也公开就职了,教庭怎么没有要他道欠呢?导致保定教区这些年人处于分裂的痛苦中。
安主教曾经声称,他做的每一步都请示教庭,前任传信部部长也保证他知道安主教出狱后的一切所为,还说安主教深得圣座的信任。
虽然教庭也声明过,圣座没有指使安主教做出违反共融原则之事,但圣座从没有要求安主教重宣主教誓愿。安主教也从没有因此致欠。
请求圣座给个一致而清楚的处理,好使保定教区尽快结束分裂之苦,停止折磨教友们的良心。
 
回复  支持[8反对[7]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20:04:11 发表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57:50 发表 [7 楼]
入爱国会领证神父听着,你们入爱国会沒有得到普世教会的认可,也就是教宗不认可你们入爱国会,韩志海该怎样,入爱国会的神父们也应该怎样。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52:16 发表 [6 楼]
代办你们这样做不公平,全国的神父基本上入了爱国会,为什么不处理,不是一样欺上瞒下,难道是你们允许入爱国会的,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48:10 发表 [5 楼]
靳韩志海真倒霉,入了爱鬼了不的,你可听从共产党的话,步行雷区炸死你,你想学安没希望,后台你是没有的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42:40 发表 [4 楼]
尤安泰你的心眼真脏,共产党能高兴,中梵谈判又沒希望了,说达成协议完全欺骗我们,代办你就这样攻击爱国会,一定给大陆教会带来迫害及灾难,证明中梵沒有谈判着。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21:40 发表 [3 楼]
尤安泰你们这样闹韩志海,就是拆爱国会的台,也是拆共产党的台,党会加紧对不听党的主教,必须加速前进了,中迫害宗教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07:32 发表 [2 楼]
韩志海你可以听党的,就是不允许入爱国会,这矛盾话你什么代办?也说出口来,你的口真臭。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1 19:00:27 发表 [1 楼]
韩志海倒霉蛋,听了政府下了台。
 
回复  支持[5反对[6]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20:15:25 发表
条评论,点击查看更多)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20:11:08 发表 [131 楼]
中共你们掌握我们天主干什么?我们最高领导是创造万物的主,你们是无神论你们能把信神者送到天堂吗?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20:05:46 发表 [130 楼]
共产党你应该把天主教的领导权归属教宗吧,你们中共领导我们天主教没意思。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20:02:26 发表 [129 楼]
中共你建立的爱国会行不通,因为没有一个人入爱国会说自己是爱国会的,这表示他心里还是愿意听教宗的,可惜肉身软弱,这造成听共产党的一专身我听教宗的,这是两面人。
       
回复  支持[ 0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19:58:16 发表 [128 楼]
共产党能不能给天主教开这大门,应该有一个问号?因为中共说话不算数,我们希望中共让教宗领导中国的天主教,这才是天主教的信仰。
       
回复  支持[ 1 ]  反对[ 0 ]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19:55:15 发表 [127 楼]
中国的无神论共产党是独裁,他不会给任何组织团体放自由的,关于宗教团体他更怕,它知道有神无神不可相融,所以它必须他为老大。一切宗教人民听我的,它就是上帝他让你信他,如果听党的我还念经进堂,这只是外在形势,上帝神他不会让你听他们的,上帝的话第一。
 
回复  支持[7反对[8]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18:40:1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陈退休吧,董冠华接手。要靠伟大主教搞搞新意思。

你是不怕天下大乱之辈,你的新新思想,认贼做父,共产党是你爸爸。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20 14:56:01 发表
陈退休吧,董冠华接手。要靠伟大主教搞搞新意思。
 
回复  支持[0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9 20:46:17 发表
我是怎样看待中梵谈判的
董保禄主教
     我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在那个年代大人小孩唱红歌,到了文化大革命运动登峰造极。没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一切都要听党指挥,如果有不听的,多数还是人民内部矛盾。党对于宗教的法律政策没有改变过,各宗教必须服从党的领导和依法管理,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我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任何境外组织和个人不得干预我国的宗教事务,但外国势力利用宗教进行渗透是一个事实。境外的宗教渗透的主体主要是西方大国,还有梵蒂冈及伊斯兰激进势力,渗透渠道和手段层出不穷。他们挑战中国宗教的“三自”原则,威胁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危害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干扰中外友好交往,多方侵蚀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目标和基础。所以中国应该办好爱国宗教组织,依法管理舆论导向,在统一战线的国际化等方面强化措施,有效抵御外来渗透,维护国家安全。党对宗教无时无刻没有放松关注,所制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也非常清晰,对宗教的依法管理逐渐完善,无论外国势力怎样渗透党都有一定对策。国外势力对中国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依法管理非常不满,却撼动不了党和当然政府的上述原则立场。                                 
2018年5月17日,法国路透社记者来石家庄我家,把我当作中国大陆的宗教领袖进行采访,问了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记者说中国已经开始施行新的宗教条例,政府将要取缔不合法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及宗教领袖,而国外人士对此一致持反对的态度,认为这是对各宗教团体的迫害。记者问我对新宗教条例有什么看法?政府是不是承认对宗教进行迫害?
我回答:政府的宗教政策从来沒有改变过,现如今政府这样做很正常。政府自始就认可爱国会组织,控制不合政府意的宗教领袖,这叫控制非法宗教团体,支持爱国会。我听到了来自政府的全国对宗教施行依法管理的消息,也在天主教在线网站上看到有关报道及文章,说政府是如何迫害宗教。香港陈日君枢机主教多年来针对政府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依法管理公开表示反对。梵蒂冈的喉咙天亚社、亚洲新闻有报道文章留言支持反对梵蒂冈现任教宗对华妥协实行背教政策的人士,有人大造舆论批评党对宗教的依法管理,也有关于党与教宗就任命主教之权达成协议的报道。我认为这些做法是对政府独立自办宗教政策的渗透,党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答应,相反,党只会提高政策的强度。我认为河北省各宗教这几年还比较平稳,省政府按各地所需去执行新宗教条例,本地政府部门还没有找过我,我们还过着很正常的宗教生活。国家施行的新宗教条例,完全是国外乱说中梵谈判情况造成的结果。香港天主教人士同梵蒂冈有目的的舌战,给中国各宗教带来了不安。一些外国人和香港天主教人士的呼喊,我认为是一种渗透。党不会让国外势力(教宗)来管理中国的天主教。爱国会主教让梵蒂冈教宗认可,搞什么双合法,这也是一种渗透,这种渗透非常严重。党不可能真在谈判中让步的。香港天主教人士同梵蒂冈一唱一和的行为,会促使政府加快依法管理的步伐。新宗教条例对天主教的规定增多,就是其结果之一。
第二个问题:你对中梵谈判有什么看法?你认为中梵谈判前景如何?
我对中梵谈判不看好,因为中共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沒有改变,我是天主教徒,也是罗马天主教的一员,也是天主教的宗教领袖,我非常欢迎中梵谈判,谈判才能解决中梵多年来敌对的态度和不理解,不谈哪能解决过去和现在的复杂问题。谈判要求双方诚实而不是撒谎欺骗,双方共同寻找解决差异和分歧的途径。我不赞成香港天主教人士同梵蒂冈这样公开的呼喊做法,这是一种挑逗,是对中共宗教政策法律的挑衅,这样做不利于真正的谈判,这种单方面的作风也不是天主教的传统做法。能谈就谈,不能谈就等机会呀,何必这样?梵蒂冈是全世界天主教的中心,也是耶稣建立伯多禄盘石的教会,他们掌握着天主给他们牧放羊群的权利,也掌握着天主教的原则,所以他们有责任和政府谈,因为这个国家有他的羊群。即使中国不和梵蒂冈谈,也不可用呼喊来达到谈判的目的。天主教应有正确的方式方法去谈判,中梵谈判如果成功,事后宣布结果也不晚,沒有必要公开呼喊,我认为这只是起哄。我认为天主教会没有必要单方公开发布谈判内容,让信徒不知所措,造成思想混乱,制造今后统一的障碍。我认为中梵谈判不可能成功,党不会把领导人民之权让给外国人。党的目标是共产主义,如果党把权给了外国人掌握,党还能达到共产主义吗?这和党的章程完全相反。谈判成功中共还需要爱国会吗?如果爱国会的章程被修改成教宗有领导之权,中共对宗教的政策不就失败了吗?中国有56个民族,比如西藏、回民(当然还有基督教)都学梵蒂冈要领导权,共产党的领导不是垮台了吗?梵蒂冈和中共谈判就是想要回主教任命权,我认为党绝对不会让步,这是党的原则。看到网上有些爱国会人士也喜欢和香港天主教人士一齐起哄,看来他们在党的领导下也不满意,不然就不会暗中让梵蒂冈教宗认可他的主教身分了。   不过人人都愿意做自己的美梦,我希望他们能够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冶河镇油通村董关华
          2018年6月18日完稿                   13803334811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9 11:17: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宗梵蒂冈明知道中共没有人权,不是正在谈判吗,爱国会主教合法共融达成共识吗?人权是什么?就是在中国共产党说了算,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党说的就是法律,要是这样中梵不可能谈判,是梵蒂冈香港唱独脚戏,教宗梵蒂冈自己妥协想和无神论共产党合作,可惜中共不答应天主教这伙叛徒。

“可惜中共不答应天主教这伙叛徒。”

这句一讲乐透彻!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9 07:36: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转发:本周中梵在梵蒂冈谈判。传闻中,将签一个为期2年的临时协议。到底是梵蒂冈。了不起。

除非中共倒台谈判才能成功,如果中梵谈判成功梵蒂冈教宗彻底背叛信仰,世界末日就会早日来临,如果中梵谈判成功天主教就没有天主。

高!
梵蒂冈举白旗谈判才会成功!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9 05:20:2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转发:本周中梵在梵蒂冈谈判。传闻中,将签一个为期2年的临时协议。到底是梵蒂冈。了不起。

除非中共倒台谈判才能成功,如果中梵谈判成功梵蒂冈教宗彻底背叛信仰,世界末日就会早日来临,如果中梵谈判成功天主教就没有天主。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8 22:02:40 发表
转发:本周中梵在梵蒂冈谈判。传闻中,将签一个为期2年的临时协议。到底是梵蒂冈。了不起。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8 13:13:25 发表
这伙人穿红装穿对了,中梵谈判支持他们,共产党高兴教宗也高兴。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8 13:02:33 发表
外媒:中梵就主教任命事宜举行新一轮磋商

观察者网国际频道 2018-06-17



报道称,如果中梵能就主教任命问题达成和解,这将为断交近70年的中梵复交开路。外界认为,中梵关系主要存在三大障碍:主教任命、台湾问题和“封圣”问题。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6月16日报道,有消息人士周五(15日)称,中梵已就主教任命问题举行新一轮谈判。这轮谈判近日在罗马低调举行,这是双方自去年12月在北京会晤以来的最新一次接触。

梵蒂冈消息,目前尚不清楚双方何时能签署协议,但对话仍在继续。报道称,如果中梵能就主教任命问题达成和解,这将为断交近70年的中梵复交开路。

据了解,北京和梵蒂冈在1951年中断了外交关系。外界认为,中梵关系主要存在三大障碍:主教任命、台湾问题和“封圣”问题。尽管随着中国的天主教徒人数日益增加,双方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主教任命问题始终是横亘在中梵之间的最大分歧。



中国信徒在梵蒂冈 图自 AmericaMagazine

2016年底,梵蒂冈曾认可被其承认的主教出席在中国召开的天主教组织最高机构会议。当时这一举措被外界认为是谋求与中国改善关系的积极姿态。此外,梵蒂冈近期不断对华示好,也让中梵关系开始升温。

今年2、3月期间,一度有消息称中梵主教任命协议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最早将在3月即公布结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们对发展和梵蒂冈的关系是有诚意的,事实上我们也在做出自己的积极努力,我们希望双方的对话能够继续很好地进行下去,并且取得积极的成果。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7 05:00:45 发表
香港支持崔泰这证明中国大陆有教难,有教难就是特殊情况,所以就有特权,有特权就不需要请求教宗同意,所以这个时代教会做的事都是相互矛盾。梵蒂冈教宗友善对待中共,香港就反对中共没有人权等等,这不是胡闹吗?这就是天主教是就是非就非吗?何必这样做你们让大陆教会怎么做?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6 21:31:11 发表
教宗梵蒂冈明知道中共没有人权,不是正在谈判吗,爱国会主教合法共融达成共识吗?人权是什么?就是在中国共产党说了算,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党说的就是法律,要是这样中梵不可能谈判,是梵蒂冈香港唱独脚戏,教宗梵蒂冈自己妥协想和无神论共产党合作,可惜中共不答应天主教这伙叛徒。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6 19:23:47 发表
教宗清晨弥撒:剥削女性是一种反天主的罪
时间:2018-06-16  来源: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135
(梵蒂冈电台讯)让我们“为被遗弃的女性、被使用的女性、不得不出卖自己尊严而换取工作机会的女孩子”祈祷。这是教宗方济各6月15日在圣玛尔大之家清晨弥撒中的勉励。当天教宗省思了《玛窦福音》中基督的话:“凡注视妇女,有意贪恋她的,他已在心里奸淫了她”;“凡休妻子的,便是叫她受奸污”(参阅:玛五27-32)。

教宗指出,“所有男人若少了女性就无法成为天主的肖像和模样”。耶稣的言语犀利而激进,“改写历史”,因为直到耶稣的时代,女性“一直处於次等地位”,用委婉话说“是奴隶”,“甚至没有享受充分的自由”。

教宗说:“耶稣关於女性的教义改写了历史。耶稣恢复女性尊严,将她们放在与男人同等的地位,因为这符合造物主最初所说的,两人都是‘天主的肖像和模样”。是两人,而非男人在先,女人稍次之,不是的!男性身边若没有女性,无论是母亲、姐妹、妻子,还是女性同事或朋友,他单独一人将不是天主的肖像。”

教宗特别讲解了福音中所说的对女性的“有意贪恋”。教宗说,“在电视节目、杂志和报纸上,我们看到女性被当作欲望和使用的物件”,好似“超市”里的商品,遭受“羞辱”,成了“用完即丢哲学的对象”,被当作“废物”,甚至连“人”都不是。

教宗说:“否定女性是反对造物主天主的罪,因为没有女性,我们男人将不能成为天主的肖像和摸样。有多少女孩子为了获得一份工作而不得不把自己当作一次性物品卖掉?‘是的,神父,我听说在某个国家是这样”。无需走太远,罗马就有这事。”

如果我们在城市的某些区域做一次“夜行朝圣”,我们就会看到“许多女性,其中有移民也有非移民”,遭受剥削,“犹如身处集市一样”。男人们“走近这些女性不是为了问候‘晚安’,而是问‘多少钱?’。

对那些缺乏“良知”的人而言,她们是“妓女”。教宗却反驳说:“是你让她成了妓女,正如耶稣所言:‘凡休妻子的,便是叫她受奸污’,因为你不善待女性,导致女性遭受如此後果,甚至常常被剥削、受奴役。所有这一切也发生在罗马,发生在每个城市。这些女性没有名字,我们可以说她们‘两眼无神’,因为羞耻遮蔽了目光。这些女性不懂得微笑,她们中许多人不知道喂乳和为人母亲的喜悦。”

教宗最後总结道,耶稣拥有“一位母亲”,拥有很多跟随祂、帮祂履行牧职并支持祂的女性朋友。耶稣遇到了“许多遭受蔑视、排斥和遗弃的女性”,祂“温柔”地安慰她们,恢复了她们的尊严。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5 19:30:02 发表
香港人没有权利指责中共,有权指责中共迫害教会的是梵蒂冈教宗,哑犬。
 
回复  支持[0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5 18:08:15 发表
我们大家同声祈祷:
祈求天主赐陈日君枢机,平安!健康!长寿!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3 18:32:37 发表
陈日君你的戏不要在演了,共产党不会看你的戏了,在唱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0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2 16:58:04 发表
陈日君你再喊,教宗方济各改变了对中共的太度,大家知道这政策是合作,你支持崔就是反对教宗,因为崔不和共共产党合作;你喊共共产党有什么用,教宗快改变政策,崔就正确了你学了范学奄主教,可惜教宗不变政策。
 
回复  支持[2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2 13:05:02 发表
陈日君不喊不叫,梵蒂冈必定有约,到时候必定呼喊,共共产党傻眼。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12 09:58:14 发表
教会领导不言不语,这是支持行为之一,教会不是从前教会,爱红装超越基督徒,可惜世末到眼前。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23:37:43 发表
立即释放口气真大,你只能增加崔的死亡,爱国会主教合法共融,崔你被中共限自由,这不是傻瓜,反教宗呀!?
 
回复  支持[1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13:32:47 发表
我们大家同声祈祷:
祈求天主赐陈日君枢机,平安!健康!长寿!
 
回复  支持[9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8:54:14 发表
不爱罗服爱红装,方济各装哑好榜样,老陈声声讨共党,可惜装样骗儿郎,爱鬼样样跟着党,共融合法就这样,教会不按真理做,严罚毁灭在前方。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1:41:28 发表
方济各你们认可的爱国会主教,是天主教吗?他们能穿红装这是天主教吗?这还合法共融呀,方济各教宗香港该认罪了?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9 01:31:12 发表
大陆教友主教神父已经认清楚方济各教宗,梵蒂冈对共妥协背教政策,我们知道了,香港陈日君你们装什么算,无论梵蒂冈人士还是香港人士,你们不可在发言,你就欺骗我们教友我们决不答应了。
 
回复  支持[1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22:13:02 发表
陈日君你天天看网站,你装什么呀?
 
回复  支持[0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9:23:07 发表
教宗你早就看到中国大陆网站对你的不满,你心就平安吗?
 
回复  支持[1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4:34:48 发表
终究是高估了宗教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3:20:4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会教宗方济各现在说理吗?不讲真理了还讲什么正义说理呀,不听他们的能是叛徒吗?

所谓的叛徒是:方济各背叛了耶稣,我们背叛了方济各的叛徒。

方济各这样讲已经背叛了耶稣。
方济各教宗说:所有主流宗教都是通往同一神的道路!

方教宗说,不要劝人改教,劝人改教是大罪!
 
回复  支持[0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3:17:4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教会教宗方济各现在说理吗?不讲真理了还讲什么正义说理呀,不听他们的能是叛徒吗?

所谓的叛徒是:方济各背叛了耶稣,我们背叛了方济各的叛徒。
 
回复  支持[3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1:33:57 发表
教会教宗方济各现在说理吗?不讲真理了还讲什么正义说理呀,不听他们的能是叛徒吗?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6-08 10:10:4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甘保禄,甘先森,可不知道呀。

甘保禄,认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母亲,新时代、新世纪,不会这样做滴!

那都是敌对势力的谣言。

那是美帝国主义、日本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
 
回复  支持[0反对[0]

 94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