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香港的大学窒碍言论自由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3-06 08:38:08 发表
香港的大学言论自由比大陆大学强多了!可想而知大陆的大学,一个学校,就那么十几个人说的算!在二本小大学,甚至就那五六个人说的算,甚至 1-2个人说的算,根本不敢说话,哪有言论自由!?
 
回复  支持[5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3-03 14:43:10 发表
文章说“大学明显感到有无形之手,驱使他们……向那些主张港独人士施压。”
这是什么话?!港独违抗中国宪法和香港基本法,背叛民族,分裂国家,罪大恶极,仅仅“施压”都不想接受?中央也太宽容、太仁慈了,应当立即依法严厉镇压!
 
回复  支持[6反对[10]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03-02 23:16:19 发表
都都都什么时侯了,都都都还分辨什么?各以心安命,念《玖魂经》求圣母妈妈保护吧!人无法抵挡的,天主自有安排,人力能做什么?只有天主的作为才是真作为,一己沒有天主的助佑斗不过恶魔,只有满被圣宠者的能力,这能力是来自无上天主的神能,祷祈吧!只有来自天主的气息,才能有所为。凭人力什么也干不了办不成。圣经上说“坚持你巳有的”并没说你非要争斗,问个究竟,必以人意求个合人意的结果。天主自有结果。非天意争斗的结果,谁也不能逼迫天主怎样怎样,天主自有安排,在此期间,自我与何时何地一样的无足轻重,只是“坚持你已有的”永在心中,那不是涌泉吗?天主会丢弃那对他忠心无二的微微渺小的人吗?
 
回复  支持[12反对[10]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