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王作安:改善中梵关系 需遵两原则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3-07-03 23:47:13 发表
    宗教干涉国家内政的问题,请王局举出证据,不要无限诽谤,造谣。政府干涉宗教事务没有道理。现成的官员腐败已经肆无忌惮扰乱宗教,造成官民不和谐,目前国家应尊重宗教独立性,倾听群众意见,不要摆出官僚作风,国家的潜在恐怖活动和官员们的官僚作风有不可掩盖的联系。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一切法规应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国家宗教局下过基层吗?你了解群众意见吗?宗教局召开的全国大会有多少无名草民参加,宗教局发出的法规只有限制宗教没有保护宗教的政策。毕竟人民是宗教组织的主体,人民的利益被托付给宗教局的官员们,你们应该为群众意见着想,不要为你们的权力着想。你们可以做官也可以被免职。人民的政府,人民说了算。
 
回复  支持[12反对[6]
本站网友 小彼得
2012-03-16 19:05:15 发表
纯属扯淡!我们村的教堂是咸丰元年建的,文革时被拆毁。我们去县宗教局找了无数次,至今没有结果。我们还并没有奢望政府给予赔偿,只是希望政府能批准我们自己建一座教堂,就这都不行!还他妈的扯淡呢!绝罚!绝罚!就得绝罚!我们支持梵蒂冈!!!
 
回复  支持[47反对[7]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