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接受巴黎总主教奥珀蒂交回管理教区职务的决定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21-12-10 18:51:12 发表
这两天《观点周刊》又有新的报料,奥珀蒂6日偕女友驾车到法国78省VIROFLAY 城市享受情餐。他的女友是一位比利时单身女 LAETITIA CALMEYN,于1975年9月6日出生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她可以做奥珀蒂的女儿了,但却是多年的情人。奥珀蒂是近一个世界以来普世教会的最大丑闻,天主教会的败类。还不知道有多少有关他的私生活隐藏着,迟早都会公布于天下!!!
 
回复  支持[5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21-12-10 18:40:50 发表
这两天《观点周刊》又有新的报料,奥珀蒂6日偕女友驾车到法国78省享受情餐。他的女友是一位比利时单身女,出生于1975年9月15日,也可以做奥珀蒂的女儿了,但是多年的情人。奥珀蒂是近一个世界以来普世教会的最大丑闻,天主教会的败类。还不知道有多少有关他的私生活隐藏着,迟早都会公布于天下!!!
 
回复  支持[6反对[3]
本站网友 匿名
2021-12-09 17:55:16 发表
人都会犯错误,但要敢于面对,总主教也是如此。既然辞职,还为自己的行为狡辩,可耻可悲,教会不需要这样的败类,如同圣经中的法利赛人。
 
回复  支持[9反对[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