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擢升13位新枢机:以怜悯心怀为基督作见证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10-06 20:01:33 发表
梵蒂冈国务院文件遭没收 涉及金融调查
最新更新:2019/10/02 13:37
(中央社梵蒂冈1日综合外电报导)梵蒂冈今天表示,检方已没收国务院(Secretariat of State)及所属金融机构办公室「文件和电子设备」,这是金融调查行动一部分。
法新社报导,梵蒂冈一份声明指出:「今天上午进行相关行动,从国务院第一科和国务院金融信息管理局(Financial Information Authority)某些办公室取得文件和电子设备。」
梵蒂冈表示,检察官米兰诺(Gian Piero Milano)及他的副手狄迪(Alessandro Diddi)授权的这项行动,「与宗教事务银行(Institute for Works of Religion, IOR)和审计长办公室(Office of the General Auditor)先前针对随时间推移金融交易提出的投诉有关」。
梵蒂冈指出,警方进行突击行动前,已告知涉入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但并未进一步详述突击内容和发现的物品。
路透社报导,梵蒂冈一名高阶消息人士表示,本次行动据信与房地产交易有关。
教廷权利最大的国务院与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关系密切。
金融信息管理局是反洗钱机构,设立目的是与又名为梵蒂冈银行(Vatican Bank)的宗教事务银行共同努力使金融运作透明化。
梵蒂冈有关当局定义,宗教事务银行的任务是替全球天主教教会提供金融服务,但过去曾卷入政治和金融丑闻之中。(译者:叶俐纬/核稿:徐睿承)
 
回复  支持[3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9-10-06 08:34:53 发表
方济各最些年一直在拉帮结派,培植党羽,企图消灭天主教。
 
回复  支持[4反对[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