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纪念利玛窦神父去世四百周年:让他的榜样激励福音与中国文化间的新对话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1-04-28 12:45:50 发表
教会内兄弟姐妹们,我们该熄灭胸中的怒火,不要再谈什么对抗和消灭,应多向天主祈祷,战胜我们自己的软弱。正是由于我们自己的软弱才导致教会内部的斗争和不团结,以致爱国会才有市场。假若我们的神父主教及全体教友们团结一致忠贞于信仰,忠贞于教会,有位天主为教会牺牲的精神,不受权利和利益的诱惑,爱国会也好,邪恶势力也好能让教会分裂吗,他们的自选自圣能有结果吗?我们该尽快反省自己的过失,多向天主要力量,甘愿为基督受苦以致牺牲来唤醒更多的人忠贞于天主忠贞于教会。同时也为那些不信天主的组织祈祷,不要再分裂教会,不要在残害基督的奥体。为我们目前所处的状况而感谢赞美天主!
 
回复  支持[25反对[5]
本站网友 匿名
2010-10-06 12:22:54 发表
我们要联合起来一致对抗“爱国会”,我们不要在相互残杀了!这只能让仇教者们快,现在我们都已成了它们的牺牲品。无论如何我们要听从罗马教宗的声音,我们不要在上仇教者们的当了,它最终就是要消灭我们真正的天主教会、就是使我们攻击教宗,脱离教宗,使之真正成为一个所谓的“中国天主教会”。我们现在应认清形式吧,别在上它的当被它利用---内部斗争相互残杀。我们要上下团结对抗“爱国会、消灭爱国会”。我们要坚决拥护听从教宗。教友们,我们清醒吧!别在上当受仇教者们的愚弄了!它们高兴了!!教会内可敬的神长们,我们别在被它们利用了!我们这样内哄内斗,受损失是我们的圣教会、是我们无辜的教友们。
 
回复  支持[44反对[7]
本站网友 v
2010-08-22 10:05:43 发表
hao
 
回复  支持[15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