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教宗:每个天主教徒,一如罗梅洛主教,必会是殉道者,就见证人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0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8-10-17 18:25:37 发表
受难中虔诚的修道者,见证了天主公教信仰的隐修士(第1集)

致命者的鲜血是圣教会的种子

普通的灵魂,如果没有天主圣神的光照,无法看见他们的存在。这些在长夜来临之前,就祭献自己于吾主的人们,这些在真正的奴役即将来临之前,就为天国的荣耀和众灵的得救做了牺牲的灵魂,愿你们致命的血液能在那一片土地上生出更多传统天主教信仰的种子。
而我们今天,这些凡夫俗子在吾主圣神的屡次催促之下,且只有通过祂的神启的恩宠,我们愚钝的灵魂方能一瞥这些安静、纯朴而高贵的魂灵们曾经的过往。(译者Theresa M Moreau  )


克里斯托夫张神父在他人性意志的深处探索着一种超性力量,他在物质世界只剩下仅有几分钟了,他将所有的思虑提升到精神层面。在声嘶力竭的暴民吼叫中,他最后一次向他身边亲爱兄弟说话,要他们为即将来临,不是死亡,而是生命,永恒的生命做好准备。

“我们即将为主殉道,让我们再一次举心向上,奉献我们的所有。”他说着。无助的是六个熙笃会的苦修士们双手背铐着,一个一个挤在临时搭建的平台上。他们成了仇恨的目标,疯狂的仇恨向他们涌来。他们浑身是血,身上满是虱子,穿着自己肮脏的破布烂衣,无处可逃,没有人帮助他们。

经过六个月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一切都结束了。在1948年的春天,33罗马天主公教熙笃会苦修士们,在死亡降临的三月,成了罗马天主教的殉道者。

然后GCD人又到了圣母喜乐修院。在1951年,另外两个修道也为罗马天主教会的信仰致命。


尊敬的徐宗敏神父,是圣母神慰修道院最后一位院长——殉道
他也是明朝崇祯帝的礼部尚书保禄徐光启的第十二代直系后裔
———————————————————————————一位XX党干部向他们宣布了最后的判决书:死刑,立即执行!
数百个农民高声呼喊着口号,刽子手们匆忙举起他们的枪消灭这些罗马天主教苦修士。
这一切发生在1948年1月28日那个死亡的冬天,在地图上找不到的一座小村庄Pan Pu Tsun里,蒙古山脉中的一个寒冷的异教徒地狱,在中华民国的北部,被冰霜覆盖的某个地方。

在不相信有灵魂的中国XXX员们制造混乱的山脊上——这些祟拜唯物主义的信徒们,对死神和毁灭之神的由衷热爱的人们——在圣母神慰院烧焦的废墟上,开始了最后的杀戮!
苦修士们在疯狂的撞击中,跌倒在地,由于双手被反绑着,他们甚至不能双手交叉——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最后一次。

执行死刑——枪声响起。一声响了起来,接着是另一声,苦修士们倒在了血泊中—地上溅了一滴滴鲜血,然后凝冻成冰。他们死亡的身体被拖到附近的污水沟里,一个一个堆成一堆。周围的野狗被枪声惊醒,在村子的泥土地上游荡,清理着废渣,然后匆忙跑到尸堆前去探查。他们在冰冷的空气中贪婪地吸干还有些温暖的血液。

一切都结束了。圣母神慰修道院——亚洲第一座天主教熙笃会严规苦修院彻底消失了。
 
回复  支持[3反对[5]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也评两句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还没有注册?
发布人身攻击、辱骂性评论者,将被褫夺评论的权利!
匿名发表